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队公布战塞内加尔名单 车杜里引领海外11将

2009年10月06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 本月14日和塞内加尔队的选拔赛开赛在即,韩国主帅许丁茂今天在韩国国家足球队的记者招待会上公布了23人球队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活跃在德甲的车杜里自2006年10月份与加纳一战后,时隔三年终于重回韩国国家队。

  韩国队招入的23名球员里,11名队员都是活跃在欧洲和其他亚洲地区的留洋派。许丁茂披露,“到明年初的冬训时就不能称作欧洲派了。因为他们是队伍的核心,到A联赛时候将最大限度的集中,必须提高组织力”。

  此次国家队队员与9月份的韩澳战有大的区别。许指导说:“到明年1月份冬训时,将有足够的时间检验国内派。如果需要选拔新的队员,到那时候也不迟。”

  韩国队此次名单的新队员只有车杜里和高耀汉(首尔队)两人。他们将于本月12日在坡州训练中心集合。(搜狐体育 西湖)

   门将:李云在(水原三星) 金泳光(蔚山现代) 郑成龙(城南一和)

   后卫:车杜里(德甲弗莱堡) 李贞秀(J联赛京都) 金亨日(浦项制铁) 李荣杓(沙特阿尔希拉尔) 姜敏寿(济州联队) 赵容亨(济州联队) 金东晋(俄超泽尼特) 吴范锡(蔚山现代)

  中场:金正友(城南一和) 金南一(J联赛神户) 赵元熙(英超维根) 寄城庸(首尔FC) 高曜翰(首尔FC) 李青龙(英超博尔顿) 廉基勋(蔚山现代) 朴智星(英超曼联)

  前锋:李根浩(J联赛磐田)  薛琦铉(沙特阿尔希拉尔) 朴周永(法甲摩纳哥)李东国(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