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克星风云榜:洋枪土炮争锋 鲁沪是谁软柿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6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于根伟 9年13破川军大门

  作为是十年甲A的风云人物之一,于根伟专克川军已经成为定律,从1996年到2005年底于根伟退役其间,除了2000赛季(1998赛季天津队降入甲B)于根伟在对川作战中没有收获外,其余年份于根伟必破川军球门。

  尤其是2001年7月8日客场对四川队时,于根伟凭借两个标志性的反击进球一举重返国家队后,他此后遇到四川队时很少有空手而归的时候。2002年打进4球、2003年打进1球、2004年打进1球、2005年打2球。需要指出的是,在2002年甲A联赛的最后一轮,于根伟在主场4-1大胜四川队的比赛中2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05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四名的天津康师傅队主场3-0大胜四川冠城队,老将于根伟在比赛中再次发威,他在第56分钟打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个球也是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9年以来他在顶级联赛中打四川队的第13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