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球员凌晨喝酒遭投诉 内讧霉运不见运气来临

2009年10月06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传言中的内讧,变成场上的精诚团结;萎靡的士气,转化成高昂的斗志;乾坤大挪移般的变阵,依然屡见奇效。甚至是运气,也在关键时刻频频光顾。所有的这一切,都发生在昨晚的虹口足球场。3比1,申花再度扮演主场龙角色,像今年之前绝大多数主场一样,又一次逢凶化吉。

  用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话说,今年中秋阳光明媚,但申花将士的心情却是阴云密布。用四面楚歌来形容申花昨晚之前的处境,并不为过。各种流言满天飞,内讧、未来方向不明,无一不是重磅炸弹。甚至赛前,朱骏在微博客中曝光,有球迷向他投诉,称申花队内的上海籍球员凌晨4时还在喝酒。

  不过,回到虹口,所有的阴霾全都烟消云散。朱骏连续两天前往康桥基地坐镇,和队员谈心,显然起到了作用。加上虹口良好的球迷氛围,申花昨晚开场后疾风暴雨般的进攻势头,让广药球员措手不及。看到孙祥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吊射破门,场边众多记者都惊呼申花时来运转了。“客场哪有这种球,回到虹口就是不一样。”

  虹口真正神奇的还不止这些,申花每次大胆变阵,总能获得奇效。昨天赛前,教练组反复讨论后,决定让孙祥出任左前卫,而这个调整成为昨晚最大的胜招。一位申花官员赛后连连感叹,主场越是出奇,就越有惊喜。“前面主场打国安,后卫当前锋打就踢得非常好。这次罗迪奇后撤,孙祥前插,看似反常规,效果依然很明显。”

  广药尽管有客场虫之称,但昨晚沈祥福的球队也完全展现了功力,全场有3次射门打在门框上。下半场,申花2比1领先时,拉米雷斯头球就砸在门柱上,差点扳成平局。王大雷起身后亲吻门柱的镜头足以证明,申花此役赢得有多惊险。运气,每每站在申花这边,不得不令人相信,虹口不仅是申花的避风港,还是真正的福地。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3比1战胜广药,再度让申花延续本赛季的“跷脚足球”现象。如果只计算主场战绩,申花目前是中超的亚军,落后大连实德1分。赛季至今征战26轮,申花从未有过连胜,糟糕的客场战绩已经是致命的拖累。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昨晚也相当无奈,“今年总的表现可以用一句话概括,主场创造希望,客场令人绝望。”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