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罗迪克惨遭波兰黑马横扫 08冠军首轮出局

2009年10月0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罗迪克落败怒摔拍]
罗迪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09年中网男单首轮如期进行,上届男单冠军罗迪克以2-6/4-6完败给波兰选手库波特,后者晋级次轮后的对手将会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后者苦战三盘淘汰法国好手马休。

  罗迪克目前世界排名第六,本届中网作为男单三号种子出战。另外,他还是去年的中网男单冠军。今天与罗迪克隔网而战的是来自波兰的库波特,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43位,资格赛中连胜两场晋级正赛。这场比赛是他和罗迪克职业生涯首次碰面。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阶段,罗迪克进入状态较慢,首局便被对手破发,第三局罗迪克关键时刻发出双误,面临两个破发点,库波特随之破发,开场9分钟便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罗迪克调整状态,逼出本场比赛首个破发点,库波特马上送出双误间接帮助对手反破,第五局罗迪克艰难保发,不过第七局库波特直落四分拿下后,比分上以4-2领先,继续保有两局的领先优势。第七局库波特完成本盘第三次破发,随后保住第八局后以6-2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美国大炮脾气不小啊!
罗迪克最近的状态不怎么样!
希望他尽快调整吧!

  第二盘前三局战罢,率先发球的罗迪克以2-1暂时领先;第四局他抓住一个破发点率先取得破发,不过第五局库波特在及时破发,随后将比分扳成3-3平;接下来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罗迪克迎来自己不得不保的第九局,这位去年的卫冕冠军表现显然有失水平,再次面临两个破发点,之后的较量中库波特顺利破发,以5-4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第十局库波特送出Love game,轻松保发后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0完胜罗迪克晋级16强。

  整场比赛耗时81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罗迪克发出5记ACE球,出现4次双误,库波特发出5记ACE,出现7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库波特以78%高出罗迪克19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库波特仅有35%,但仍高出罗迪克7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库波特全场比赛共获得9个破发点,5次完成破发,罗迪克获得4次机会把握住2次;总得分库波特以66-50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