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若琳谈及体重前后态度不一 点评自己十分严苛

2009年10月06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陈若琳
陈若琳领奖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出现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的陈若琳,大家都惊奇地发现,她比以前更瘦了。不变的是她稳定的动作质量以及在女子10米台上的霸主地位。但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后,陈若琳倒是没有想象中兴奋。“还是有不足。”她如此点评自己的表现。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不负众望,以439.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领先了第二名达到了29分之多。天津选手汪皓与湖北选手朱佳名分列其后。

  “单人这三场比赛,一共15个动作,我的发挥都比较稳定。但每个动作入水的效果都差一点,动作不够紧张、松散。”陈若琳年纪虽不大,但却对自己的要求异常严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提起罗马世锦赛上的失利,当时陈若琳由于动作难度低于国外选手而痛失冠军。因此大家都非常想知道陈若琳是否会有增加动作难度的计划,对此,陈若琳表示:“我这套动作跳了好几年了,应该是不会加难度。如果要加的话,要看教练的意思。

  在女子10米台的争夺中,看似竞争非常激烈,但实际上陈若琳的领先地位一直未曾变化。不过对于诸如胡亚丹、朱佳名这样的年轻选手,陈若琳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们都很厉害,年纪那么小就可以发挥得那么好。

  陈若琳的体重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奥运前她曾经为了控制体重不吃晚饭。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再次拿出如何控制体重的问题问陈若琳,她回答道:“这个问题我回答过很多遍了,不想再回答了。”但在随后的相熟记者采访中,她却老老实实地回答:“因为为了备战全运会,练得特别辛苦,同时自己也在饮食上有所控制。

  对于接下来的目标,陈若琳表示还有双人项目的比赛。全运会比赛结束后,将回到国家队开始新一轮的集训。(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