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王鑫女台预赛退赛 陈若琳夺冠只差一步

2009年10月05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女子10米台决赛将在济南跳水馆进行。在预赛、半决赛都一路领跑之后,江苏选手、奥运冠军陈若琳的夺冠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女子10米台向来是中国跳水的薄弱环节,在刚刚结束的罗马世锦赛上,陈若琳和康丽联手出战再次痛失金牌。不过在国内比赛上,陈若琳倒是和另外一名选手“轮流坐庄”——只要有她们参加的比赛,冠军一定不会旁落。这名选手就是王鑫,2007年世锦赛女子跳台冠军得主。

  但在10月5日的预赛前,出发名单上原本印着王鑫的名字,但真正到了比赛中,却变成了康丽。对此,天津队方面给出的说法是王鑫状态不好,而她与汪皓、康丽水平都差不多,因此才临时变阵的。

  王鑫的缺席,让女子10米台变成了陈若琳的独秀。原本四川小将胡亚丹是本次比赛的黑马,曾经成功地在女团比赛中与队友李琪搭配战胜江苏队的陈若琳/吴圣平组合。在单人跳台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不过,胡亚丹在10月5日的预赛和半决赛中,都出现过明显的失误。在大赛经验上明显有欠缺,而康丽虽然状态不错,但在同等发挥下,陈若琳的印象分肯定高于前者,这就是打分项目的规矩。照目前看来,陈若琳在10米台决赛中,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最后的冠军。

  但别忘了,十运会上,名不见经传的湖北小将袁培琳笑到了最后,奥运冠军李婷甚至只得到了第三名。(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