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高薪球星:麦迪居首压科比 姚明坐收1637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7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10月7日,每个赛季,球员的薪资排行都会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上赛季,加内特以2475万的高薪荣登联盟薪资榜的首位,本赛季,谁将成为新的吸金王?答案是麦迪。加内特新赛季开始履行新合同,年薪有所缩水,薪资榜头名的位置被麦迪(2323万)挤占。湖人领袖科比以微弱的劣势位居次席,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姚明新赛季虽然将因伤缺阵,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坐收1637万的年薪。以下是联盟十大球星的薪资排行。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休斯顿火箭 09-10赛季薪资:2323万

  上赛季占据联盟薪资榜首位的是加内特,他当时的年薪为2475万。本赛季,麦迪以2323万的年薪挤掉加内特,坐上NBA球员薪资榜的头把交椅。麦迪现在的合同是在2004年11月续签的,当时的总额为3年6300万,生效期是2007年,2010年夏到期。04年的麦迪状态如日中天,这也难怪当时火箭高层在他的身上豪掷六千多万。04-07赛季,麦迪的数据稳中有降。08-09赛季,由于受到膝伤和腰伤的困扰,麦迪仅打了35场便宣告休战,他的场均得分也是跌至自99-00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今夏,火箭多次想交易麦迪以达到释放薪资空间的目的,但麦迪新赛季2323万的巨额薪资让很多球队都望而生畏。昔日的得分王如今已经沦为了烫手的山芋。据了解,经历了漫长康复训练的麦迪声称最早会在11月底复出,不过即使能健康回归,麦迪也很难能打出两千万的水准。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