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上诉声讨问题哨:不能再吃亏 否则客场更难

2009年10月07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孙继海:以人格担保已尽全力

  主场输掉了最不能输的“成渝德比”后,昨天的毛家湾基地笼罩在一片沉寂中。往常比赛日后第二天的恢复性训练大家都是有说有笑的,但这次从主力到替补都埋头苦练,不发一言。只有老大哥孙继海还不时开开玩笑刺激一下队友,而谈到昨晚的比赛,他也遗憾地表示:“这是我来到球队后11轮比赛中,所遇到的表现最差的一场。大家心气肯定很受打击,我还算是见得多了,只能多安慰一下大家了。”

  “成渝德比”后,甚至有传闻说“成足放了重庆力帆一马,没有真拼”。对此,孙继海义正辞严地说:“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再到球员,不论是上场的还是没上场的,都可以以人格担保,甚至可以发更恶毒的誓,我们是全力以赴尽力了。”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孙继海认为,“运动员都有一个周期,有发挥好的时候,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很遗憾,在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中我们发挥得不好。重庆队因为延赛憋了很久,而且最近处于上升势头,比赛一上来就死拼咱们。老实说,我们还不适应在周一打比赛,主观上也确实有点轻敌,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逼得很凶,又过于紧张了。但我们的球员确实全力以赴了。”

  主教练王宝山和队长汪嵩昨天再次向球迷道歉:“我们必须站出来承担责任,必须向球迷道歉。现在,我们将用行动争取下一场胜利。但也请球迷相信球队,理解足球的正常规律。我们决不会做有损于城市形象和俱乐部形象的事。”在昨天上午的恢复性训练结束之后,球队将开始备战联赛第27轮的比赛,周五球队将动身前往长沙,在10月11日晚挑战长沙金德队。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黄一可 采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