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走出逆境进8强 中国金花感谢主场球迷

2009年10月0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国网坛“金花”郑洁、晏紫今年出战升级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两人在单打比赛中均遭淘汰后,重拾双打老本行,在6日深夜以2:1惊险地击败女双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斯塔布斯组合,闯入8强。
郑洁和晏紫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正是由于主场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才使得她们在处于逆境时能够坚持到底。

  这场安排在6日晚最后进行的比赛一直持续到深夜才结束,新闻发布会举行时已是7日凌晨。尽管时间已晚,但女单比赛不走运的这对中国黄金组合连赢两场双打比赛后,一扫单打失利的阴影,心情愉悦地出现在中外媒体记者面前。

  谈到这场比赛一度落后并险遭淘汰时的心情时,郑洁说:“当时已顾不上想得太多,力争能多拿几分是几分。”晏紫在回答这场比赛所使用的战术时表示,这场比赛在站位上进行了调整,自己在前、郑洁在后的这种站位灵活性更好;郑洁底线的力量和速度更好,对比赛的发挥更有利。

  谈到本场比赛一直坚持到深夜的那些球迷的作用时,晏紫说:“我们这场比赛很晚才进行,有很多观众一直坚持到底,和我们在一起。当我出现失误时,很多观众在看台上喊:"晏紫加油!晏紫没关系!"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主场球迷的帮助,使我们能在艰难时刻坚持到底,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谈及刚在6日深夜结束一场比赛,又将在7日下午参加女双四分之一决赛,是否会影响体能时,郑洁认为体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情。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