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娃:没想到打的这么没悬念 李娜体力出了问题

2009年10月07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7日北京报道) 6-2、6-0,耗时58分钟,这样简单的数据足以说明比赛的轻松。如此轻松,甚至出乎了德蒙蒂耶娃的预料,“我并没有想到比赛会如此没有悬念。”

  德蒙蒂耶娃与李娜在国际赛场早已有过交手记录,在德娃印象里,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李娜是一个非常强的底线选手,不犯错误,打得很有侵略性。之前我跟李娜的比赛,都是三盘。我以为今天也会至少是三盘,会是非常接近的比赛。”尤其是在北京比赛,德娃有了更多的担心,“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李娜发挥得非常好,今天比赛之前有些担心,因为我知道李娜喜欢在自己的地盘上打球,所有的观众都为她加油。”

  然而,实际情况却大大出乎了德娃的预料,李娜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就缴枪投降。德娃很清楚这并不是李娜的真实水平,她认为体力问题是导致李娜发挥失常的关键原因,”我认为她有点累了,之前在东京她打到四强,在纽约(美网)她打得也不错,我知道她能打得更好。”不过,德娃并没有受到李娜的影响,专注地进行比赛,并且最终赢得胜利。

  比赛中,德娃在自己薄弱的发球环节大有改进,她说:“我确实为发球做出了很多努力,我认为发球进步很多,但并不完美。”同时,德娃继续保持了底线的优势,她也继续朝着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努力,“获得世界第一是我职业生涯的目标,这也是每个选手都想要的。好的发球在比赛中是很大的优势,但同时也需要心理和身体上准备得非常充足。要成为世界第一,不仅需要好的技术,而是需要综合的能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