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茨茅斯官方宣布功勋回归 前切尔西主帅回英超

2009年10月07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刚刚更换老板的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回归英超,以色列人将再次出任球队的竞技主管,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2007年7月,格兰特应阿布之邀接替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率领蓝军在英超中夺得亚军,并在当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历史性地杀进决赛,仅在点球大战中负于老对手曼联遗憾败北,也就是在欧冠决赛失利的三天后,切尔西炒了他的鱿鱼。

  早在在执教切尔西之前,2006年6月,格兰特便首次登陆英超成为朴茨茅斯的竞技主管,并与时任球人主教练的老雷德克纳普合作了一年多时间。离开切尔西后,格兰特一直赋闲在家,期间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朴茨茅斯的新老板、沙特巨商阿里-阿尔法拉吉接手俱乐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请回格兰特。

  能重新回到朴茨茅斯,格兰特也非常高兴:“很高兴能回到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英超。”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