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受访忙:谈失误反问记者 谈婚事突然变脸

2009年10月08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这几天,十一运跳水比赛在济南举行,郭晶晶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之前就有媒体为了采访郭晶晶把护栏都压塌了,昨天是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媒体记者对郭晶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围堵。

  昨天,上午郭晶晶参加了3米板预赛。虽然仅仅是预赛,但比赛还没结束就有很多媒体等在混合采访区。不过,由于前几天的比赛中,预赛和半决赛结束后运动员都没有经过混合采访区,只有决赛后运动员才会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郭晶晶上午也躲过了记者们的长枪短炮。


  到了下午,在记者们在强烈要求下,组委会专门请郭晶晶、吴敏霞等人到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于是,比赛结束后,身披黑色浴巾的郭晶晶又来到了上次护栏被压塌的地方。

  谈失误 反问记者

  尽管之前的比赛发挥不太好,但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郭晶晶还是与一旁的吴敏霞有说有笑。来到上次护栏“坍塌”的地方,郭晶晶特意与采访的记者们保持了一段距离。在大家的要求下,她才往前挪了一小步,很客气地说:“我帮你们拿话筒吧,一会别又塌了。”不过,组委会对郭晶晶的影响力已有准备,他们将笨重的金属护栏用塑料胶带牢牢固定成了一个整体,以防止再次被压塌。

  说起自己的表现,郭晶晶连说:“非常不好。”郭晶晶在上午的预赛中曾有一个失误,当有记者追问她为何表现不好时,她却学着记者的语气重复道:“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呢?”不过,没走两步,郭晶晶再次遭遇同样的问题,躲不过的郭晶晶只好耐心地说:“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会失误,其实,这个动作平时练得挺好的,今天确实是失误了,而且不是小失误。”不过,说到失误的原因时,郭晶晶有点不高兴了,“失误的原因很难讲,运动员都会有失误,不是吗?发生就是发生了,要不我回去再想想吧。”

  谈婚事 突然变脸

  看见媒体都在采访郭晶晶,吴敏霞很自觉地说:“我走了啊。”一见吴敏霞要走,郭晶晶笑着说:“我跟你一块走”。媒体记者哪肯放过她,索性把吴敏霞也拖了过来。刚接受完一拨记者的采访,郭晶晶还没走几步,又被另一拨媒体叫住提问。

  在本次全运会比赛之前,就有很多媒体曝出郭晶晶已秘密登记结婚,也有传言说两人将在年底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这样的猜测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感情问题也一直是郭晶晶接受采访时的“雷区”。偏偏有一位“不识相”的记者突然问郭晶晶:“王峰已经确定这个月的13号结婚了,你什么时候结婚呢?”“这个问题跟这次比赛没关系吧,我不回答。”郭晶晶皱着眉头,刚才的笑容不见了。不等其他记者再提问,郭晶晶转身快步走向了休息室。(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