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自曝婚礼伴郎伴娘人选 称郭晶晶将前来参加

2009年10月05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王峰
王峰空中转体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王峰,你结婚的日子确定了吗?”“王峰,你的伴郎伴娘都是谁?”“王峰,郭晶晶会来参加婚礼吗?”当王峰以超高分夺得男子1米板冠军后,媒体们并不太关注比赛的问题,更多的提问还是聚集在王峰即将举办的婚礼上。

  北京时间10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展开第三天的争夺。老将王峰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以515.60分力压卫冕冠军、广东队的何冲夺得冠军,后者获得银牌,广东名将罗玉通位居第三。

  赛后,心情颇好的王峰当被问起这些问题,大大方方地告诉了大家一切信息。“婚礼是在13号,山东大厦。”看得出,连婚礼地点都公布出来,王峰非常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说起伴郎,王峰指了指坐在一旁的亚军何冲:“一个是何冲,另外一个是秦凯。”都是王峰的国家队好友,大家都非常关心伴娘的人选。“伴娘是广西的选手,李婷和李娆。”李婷曾经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李娆是她的孪生姐妹。伴郎伴娘全部来自跳水队,王峰也做出非常无奈的样子,摇着头说:“唉,我实在是找不到人了啊。”一句玩笑话,再次引得发布会记者一阵笑声。

  对于郭晶晶是否前来参加的问题,王峰非常肯定地说:“都会来。”也许是此前有媒体曝郭晶晶已经结婚的原因,也有记者请王峰谈谈一边跳水一边训练是否有好处。王峰想了想,回答道:“现在跳水队只是我一个人结婚了,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我个人觉得把训练做好的情况下,可以结婚。

  不过说起婚礼的更多细节,王峰实在是无法回答。一直在备战全运会的他,实在是没有时间参与婚礼的筹备。而王峰的老婆王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婚礼的细节,也笑着说道:“保密。”(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