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NBA:韦斯特再缺席训练营 扣篮王情绪酿恶果

2009年10月08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8日,新的一个NBA赛季已经拉开了帷幕,多支球队都在进行着季前赛,考察队员磨合队伍,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韦斯特再缺席训练营

  在缺席了昨天骑士和山猫队的季前赛之后,韦斯特再一次的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营,球队方面并没有说导致韦斯特离席的原因,只是简单的说是因为个人问题。在最近两个赛季,韦斯特在季前训练营都不是特别的顺利,去年的他因为忧郁症离开了球队很长时间,今年他又在夏天遭遇了超速和携带枪支的事件,并且在骑士队的训练营开始之际也没有到场。今天的这一次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缺席训练营了。

  扣篮王情绪酿恶果

  对于纽约尼克斯的两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来说,球技和个人能力绝对不是问题,但是他却在今年夏天只得到了一份一年四百万美元的合约,并且是拖了很久才和尼克斯签订。导致这个结果的是他经常激动不已的情绪,据纽约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说,罗宾逊经常在球场上情绪激动,然后会发生和对手斗气,吃到技术犯规等事情,这就让球队对他不敢抱以太大的希望,否则他肯定不会只得到一份一年的短约。

  老鹰教练欲变风格

  熟悉NBA的球迷都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教练麦克-伍德森最喜欢使用八名左右的轮换阵容,并且这种方法也让他在上个赛季取得了东部第四名的成绩。不过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多名球员之后,伍德森有意改变一下自己的执教风格,他决定在新的赛季给更多的球员以出场的机会,将主力阵容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4分钟以内。

  山猫留住奥古斯汀

  今天夏洛特山猫队宣布执行后卫奥古斯汀的球队选项,将这个二年级的后卫留在了球队中直到2011赛季结束。奥古斯汀是山猫队在去年首轮第9顺位挑选中的新秀,按照新秀的一般合同都为2+1+1的格式,山猫队拥有奥古斯汀2010-2011和2011-2012两年的球队选项,现在球队决定执行第一年的选项,继续支付给奥古斯汀210万美元的薪水。

  戈塔特陷交易流言

  虽然在这个夏天魔术队利用自己的权利强行留住了替补中锋戈塔特,但是这个价值5年3400万全额中产合约的波兰人却一直身陷交易流言中,很多人都认为魔术队留下他只为交易到更好的筹码。现在戈塔特自己也表示,身陷交易流言的感觉并不太美妙,就像一个滴滴作响的定时炸弹一样。根据联盟的规定,戈塔特是魔术队匹配合同留下的球员,所以本赛季要想交易他必须征得他本人的同意,而且不能交易到达拉斯小牛队。

  布朗自曝交易内幕

  今年夏天夏洛特山猫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进行了一笔交易,他们将主力中锋奥卡福送走,交换得到了黄蜂队的钱德勒,关于这项交易的原因,此前有山猫队的总经理否认过是因为财政方面的因素,但是现在球队的老帅布朗却又对经理的说辞进行了再次否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里-布朗主教练表示,这次交易就是因为山猫队的财政危机,与球员没有什么关系。奥卡福的合约为6年7200万,在2014年的夏天到期,钱德勒的合同为6年6400万,2011年夏天到期,所以说不管从每年的支出还是总支出上,山猫队都节省了很大一笔资金。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