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名记:西布朗球迷应关注郑智 莫布雷因他而走

2009年10月09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西布朗球迷应该正密切关注着郑智,因为他是导致托尼-莫布雷离开的男人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现任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在过去两个赛季所执教的西布朗维奇俱乐部,曾是追求郑智最频繁的球队,08年夏天中国巨星也几乎加盟“灯笼裤”,但由于该队主席杰里米-皮斯不肯答应郑智18000镑周薪的要求,最终使这笔交易流产,近日,《镜报》名记詹姆斯-诺瑟在博客中称,西布朗当时不理智地放弃实力非凡的郑智,是导致球队从英超降级以及莫布雷一怒出走凯尔特人的重要原因。

  “西布朗球迷应该正密切关注着郑智,因为他是导致托尼-莫布雷离开的男人”,《镜报》记者诺瑟的标题如此写道,西布朗的支持者或许很想关注郑智在凯尔特人俱乐部的表现,29岁的中国前卫是去年8月西布朗内部发生争执的导火索,因为托尼-莫布雷极度渴望签下郑智,今年夏天与西布朗俱乐部关系紧张的莫布雷成为凯尔特人队的主帅,这其中许多问题都源于郑智。

  西布朗维奇在07-08赛季从英冠杀入英超后,莫布雷想让郑智在他的攻击足球体系中担任防守型中场,当时查尔顿队和西布朗俱乐部已经达成1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灯笼裤”主席杰里米-皮斯楞是不肯为郑智掏18000镑的周薪,于是中国巨星选择留在英冠。

  郑智转会交易泡汤激怒了十分渴望得到郑智的莫布雷,他绝不会原谅杰里米-皮斯,结果,上个赛季不舍得增强中场实力的西布朗从英超降级毫不令人惊讶,他们的防守实在太烂了,所以今年夏天莫布雷抓住机会离开山楂球场去凯尔特人执掌教鞭;“令我们吃惊的是,莫布雷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郑智仅仅用了几周时间!”(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