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2届环塞内加尔自行车赛鸣枪 法国等10队参赛

2009年10月09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达喀尔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顺 徐小军)第12届环塞内加尔自行车赛8日在首都达喀尔市戴高乐大道鸣枪。来自埃及、卢旺达、马里、摩洛哥、荷兰、法国和塞内加尔等国的10个车队参赛。

    塞内加尔自行车协会主席阿里乌内·迪奥普对新华社记者说,本届比赛的规模比过去小一些。比利时、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等国的队伍没来参赛。由于塞南部地区安全和道路质量问题,组委会决定取消该地区的两个赛段,将原定的10个赛段减至8个。此外,塞内加尔航空公司已停飞周边国家,对一些非洲国家的选手前来参赛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参赛的60名选手8日在达喀尔市完成1·6公里的比赛后,9日将进行第一赛段的角逐。本届环塞内加尔自行车赛将于10月17日结束,终点仍在达喀尔。

    据了解,此项赛事始于上个世纪60年代末,但在举行了3届之后停赛近30年,直至2000年才恢复举行。(完)2009/10/09 03: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