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换血苦追国米绝对主力 两希望之星续签新约

2009年10月0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如果在几年之前询问曼联球迷最满意球队的哪个位置,或许右后卫是不二选择。的确,“92黄金一代”元老加里-内维尔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右路走廊奔跑了18载,不仅为俱乐部留下了572次出场的辉煌纪录,同时也以85场成为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赛次数最多的右后卫,不过随着年事渐高外加伤病缠身,老加里已经逐渐淡出于球队主力阵容。几年来,曼联主帅弗格森虽然尝试过布朗、奥谢之流,不过爵爷心中接替加里的人选早已明确,那就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西国脚麦孔。

  自2006年从摩纳哥转会至梅亚查球场以来,麦孔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坐稳了国际米兰主力右后卫的宝座。三年之中,他已经代表俱乐部参加了122场比赛并有9球进账,帮助球队三夺意甲冠军,以及2006年和2008年的意大利超级杯。而在巴西国家队,麦孔也成功的接过了前辈卡福的钢枪,助桑巴军团两夺美洲杯冠军并两次问鼎联合会杯。尽管巴塞罗那的“三冠王”右后卫阿尔维斯势头凶猛,不过邓加依然将麦孔列为自己的头号右后卫。

  麦孔的优异表现自然被弗格森看在眼里,爵爷近年来先后尝试过不少右后卫人选,包括布朗、奥谢、拉斐尔,甚至于弗莱彻都曾经被回撤到右边卫位置,然而苏格兰人始终认为麦孔才是加里-内维尔的完美接班人。对此,麦孔的经纪人安东尼奥-卡里恩多予以证实:“曼联对麦孔感兴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不过卡里恩多同时表示,曼联并没有送出正式报价,而且他的客户似乎也无意离开国际米兰。“曼联一直希望得到他,不过我还没有收到过任何正式的邀请,双方也没有达成任何口头协议。”

  另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希望之星维尔贝克即将与球队续约四年,签字之后他的薪水也将上涨至1.2万英镑。作为弗格森重点培养的对象,维尔贝克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显著进步,并且在本赛季联赛杯第三轮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帮助红魔顺利闯关,而这次续约就是俱乐部对他的奖赏。

  除维尔贝克之外,20岁的比利时后卫德雷特也将合约延长到了2012年。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德雷特从斯托克城加盟曼联,当时他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夏天。能够得到老特拉福德的续约合同,比利时小将自然喜出望外:“弗格森爵士说我已经非常接近一线队,曾经有消息说我会被租借出去,不过老板认为我不能离开,因为他需要我,而这次的续约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