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疲惫国米战意甲最强杀手 两球星复出一核心缺席

2009年10月03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45,意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役将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国米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位的强队乌迪内斯队。

  近况:国米急待复苏 客队状态大勇

  在开局阶段取得佳绩之后,国米陷入了低迷。在联赛中被桑普多利亚击败,在冠军杯中被弱旅喀山鲁宾逼和。赛后,国米遭到了意大利媒体轮番炮轰,而欧冠7场不胜的穆里尼奥,更是千夫所指的对象。本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情绪低沉,语音沙哑,这显示出他的心情很差。无论如何,国米和穆帅,都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解除信任危机。

  当然,乌迪内斯绝非甘心送分之旅。过去四战,乌迪内斯面对卡塔尼亚、那不勒斯、AC米兰、热那亚四支劲旅,拿下了3胜1平的优异战绩。既然可以击败AC米兰,当然期待着再度击溃国米。

  焦点:意甲第一防线pk意甲最强杀手

  乌迪内斯队老将迪纳塔莱,6战意甲打进8球,目前在射手榜排名首位,一人进球数竟是埃托奥、米利托之和。不过,本轮迪纳塔莱想要进球就很难了,因为国米的防线是意甲最佳防线,6战意甲只丢4球的国米,丢球数是意甲并列最少。

  此外,本战还有个看点。国米是意甲主场战力最强的球队(过去35场主场各项赛事,国米只输一场;过去79场主场的联赛,国米只有1场没进球,其他78战打进173球;穆里尼奥自2002年开始,保持的主场联赛不败已经延续到120场)。而乌迪内斯队,则是意甲主、客场反差最大的“客场虫”,在弗留利主场,乌迪内4战3胜1平进9球,在客场2战,1平1负只进1球。客场虫遭遇主场龙,乌迪内斯期待奇迹。

  兵员:国米核心缺席 两大重将复出

  最近两战国米不顺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莫塔、斯内德、米利托等核心重将都在养伤,球队战力大受影响。本战,穆里尼奥迎来了米利托、斯内德两大重将的复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特别谈起了米利托:“他昨天训练的很好,今天我们将对他进行个小小的检查。不过我认为他可以出战。”斯内德原本伤势不重,此番回归也颇为及时。

  不过,国米却在防线上遭遇了打击,球队的右后卫麦孔本战累计黄牌禁赛。赛前穆里尼奥承认:“他是我们攻防体系里的基础型球员,乌迪内斯有很多边路的好手,这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麦孔将被萨内蒂、桑顿中的一个取代,他们二人都不是麦孔,不过我对他们有信心。”

  其他:莫拉蒂下必胜通牒 争议三将谁被封杀

  周五,莫拉蒂抵达国米基地观看国米的训练,《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向全队表达了希望周末取胜的愿望。这很可能对国米众将形成极大的激励。

  此外,本周三名国米球员惹来了麻烦。巴洛特里在喀山吃到红牌,遭到了球迷、主席、主帅的一致批评,本周巴洛特里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了道歉。但他依然被选进了周末出赛的大名单,穆里尼奥指出“他既然被选进了,那就意味着他可以出战。”

  另外两名争议球员,维埃拉、夸雷斯马则被选出大名单。维埃拉周中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如果没有足够的出战机会就转会,穆里尼奥把他排除出周末大名单,这就是回应。而夸雷斯马传出了“重回波尔图”的诽闻,本周末他也被请出了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佐入选了大名单。意大利媒体认为,穆里尼奥有可能让洪都拉斯人出战。穆帅赛前指出:“如果米利托可以出战,那是好事;如果他不能出战,那么他将缺席阿根廷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也是好事……”有此微妙心态,米利托的出战时间也存在变数,苏亚佐或许会有机会。

  媒体预测首发:

  国米(4-3-1-2):12-塞萨尔/39-桑顿、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22-米利托、9-埃托奥

  乌迪内斯(4-4-2):22-汉达诺维奇/8-巴斯塔、13-科达、80-多米奇、24-卢科维奇/11-桑切斯、21-达戈斯蒂诺、88-因勒、7-佩佩/83-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