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瓜帅被授家乡城市英雄 父母亲到场少帅抹泪(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继一年前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安德雷斯-伊涅斯塔被家乡福恩迪尔比利亚评选为“城市英雄”之后,日前,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位在处子赛季收获五冠王的传奇主帅佩普-瓜迪奥拉也被自己的故乡桑坦佩多授予了同样的称号。作为整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骄傲,瓜迪奥拉在球员以及教练生涯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足以让他的故乡为之感到骄傲,而也正因为如此,当地市政府才决定在市政厅授予挂帅“城市英雄”的光荣称号,以表示家乡人民对他的支持和热爱。

  在现场接受这一奖项时,瓜迪奥拉首先感谢了抚养自己长大成人的父母,并对自己成长过程中父母对他的支持和理解给予了坚决地肯定。与此同时,他更要感谢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信任与赏识,因为没有巴萨,没有诺坎普,也就没有了瓜迪奥拉的今天。瓜迪奥拉的感谢,让瓜帅的父母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员为之动容,而他们也都相信,只要他愿意这么继续下去,那么巴塞罗那一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瓜迪奥拉王朝”。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