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13大矮脚虎:梅西领巴萨五虎 两大绝世妖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风格华丽的西甲联赛向来都是技术流球员的天堂,重心低,速度快的“矮脚虎”们在西班牙的赛场中总是如鱼得水。上轮西甲联赛的关键词就是三位小个子。1米69的佩德罗打进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球,帮助巴萨取得开局六连胜的佳绩。身高1米70的纳瓦斯用自己堪称疯狂的表现帮助塞维利亚终结了皇马的不败金身。1米67的毕尔巴鄂竞技球员穆尼亚因则以16岁零289天的成绩成为了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现在,就让我们来检阅一下那些活跃在西班牙足坛的矮脚虎们。

  梅西 巴塞罗那 1米69

  浓缩的都是精华,这句话用来形容梅西真是再确切不过了。这个小个子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他完成做到一整支球队才能够完成的任务。巴塞罗那是他的球队,世界足坛已经准备好了接受他为新一代球王。我们曾说梅西是马拉多纳接班人,但现在已经没有人这么说了,梅西就是梅西,可以想象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会热衷于寻找“梅西接班人”或“梅西二世”,而梅西的身体素质则会成为一个模板:和他一样敏捷,和他一样快速,和他一样矮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