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锋线换血瞄三大射手 射手争夺战国米占上风

2009年10月09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今夏重金打造了全新中场的尤文图斯正在品尝引援带来的甜头,而明年他们将在锋线上展开改造工程。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西甲瓦伦西亚的头牌比利亚以及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哲科都已经登上了斑马军团的收购名单。

  尤文锋线上如今囤积了四大前锋,但现在只有亚昆塔的状态最好;皮耶罗太老不堪重用,俱乐部与其续约更多意义上是为了表彰其忠诚;阿毛里近来少有建树,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有明显下降;特雷泽盖赛季末后便要离队……决心改变国米在意甲连霸局面的尤文面对此种状况必定要在未来彻底改造锋线。

  《都灵体育报》列出的两个人当中,尤文更有希望得到的是哲科。狼堡射手今夏曾被米兰相中,但最终因价钱问题致使转会告吹。尤文主帅费拉拉一直希望能给锋线增加一些新元素,而哲科从身价到实用性都符合“老妇人”的要求。

  相比之下,比利亚的购买难度就要大的多,每年夏天这位瓦伦西亚射手都要受到来自各大豪门的诱惑,皇马、巴萨也曾一度为其开出超过4000万欧元的价码,深陷财政危机的蝙蝠军团能将其留到现在已经是个奇迹。尤文若想抢的比利亚,必定要面对极其激烈的竞争。

  另一名前锋潘德夫一直以来也与尤文有绯闻,但前东家国际米兰似乎与马其顿射手距离更近。《罗马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希望能在明夏潘德夫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期后以高薪诱其免费加盟,但国际米兰用“现金+球员”的交易方式无疑更具竞争力,并且最快他们在冬天就可以得到潘德夫,而如果得不到潘德夫,尤文将会把资金投向其他位置的引援。

  已经被拉齐奥封杀许久的潘德夫正随马其顿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在谈到未来问题时蓝鹰射手表示:“很显然不能为拉齐奥上场比赛是我的一个障碍,这个问题我将很快解决。”他的话也在暗示,自己的转会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个清楚的结果。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