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乒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 刘诗雯与福原爱同组

2009年10月09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一竹、姬烨)9日下午,2009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小组抽签揭晓。中国选手刘诗雯与日本头号选手平野早矢香“狭路相逢”,上届世界杯冠军、中国选手李晓霞将迎战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另一名中国选手郭跃将面对新加坡选手王越古等人。

    抽签结果公布后,18岁以下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从容地告诉记者:“我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从来没有交过手,我会积极准备这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组抽签结果如下:

    A组:郭跃(中国)、王越古(新加坡)、李佼(荷兰)、茹塔(立陶宛);

    B组:李晓霞(中国)、姜华珺(中国香港)、刘佳(奥地利)、福原爱(日本);

    C组:刘诗雯(中国)、朴美英(韩国)、平野早矢香(日本)、洲际杯冠军;

    D组:冯天薇(新加坡)、金景娥(韩国)、帖雅娜(中国香港)、托特(匈牙利)。

    据介绍,今年的女乒世界杯赛制进行了微调。比赛第一阶段由分组循环赛改为“洲际杯”(Intercontinental Cup),即来自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四位球员进行小组循环赛,“洲际杯”冠军进入世界杯比赛,与其余15名选手一起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二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