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季奇缺阵国安变阵迎敌 奇兵或成洪指破敌法宝

2009年10月09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往
国安将士们轻装上阵(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今天晚上20点10分,国安结束了在郑州航海路体育场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根据现场的显示屏显示,郑州晚上八点的气温维持在13摄氏度左右,这样的气温对于明晚的京豫大战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但是,在天公作美的同时,马季奇的黄牌停赛和航海路体育场极差的条件却成为困扰国安的两大现实问题。好在欣慰的是,主帅洪元硕表示,马季奇的缺阵和场地不好都不会成为阻碍国安比赛的大问题。

  今晚在国安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洪元硕就对现场的记者抱怨,“(场地)条件怎么样你们也看到了,应该说条件非常不好。”需要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比赛,老帅只能是一脸无奈。不过,洪元硕也表示,虽然场地非常不理想,但是比赛既然定在这这样的场地打,国安也会尽快的去适应。

  上轮比赛因伤缺阵的大马丁即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但是中场大将马季奇累计四张黄牌的停赛让人难免对国安的中场担心。面对外界的担忧,洪元硕倒是十分的坦然,“马季奇有他的优点和优势,尽管马季奇在这个位置上打得比较多,但是不等于别的队员顶替不了他的位置。”另外,杜文辉的复出给国安的中场带来新的变化,据了解,杜文辉的体力至少可以满足国安70分钟比赛,在对方主力前锋奥利萨德贝因伤缺席的前提下,国安的人员配备算得上是十分充裕。

  在上轮与青岛的比赛中,国安给了年轻球员谭天澄上场的机会,在本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中,年轻队员也可能成为比赛的奇兵。洪元硕表示,本来打算带河南籍球员王浩前往郑州比赛的,但是王浩在之前的比赛中不慎受伤,所以王浩没法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不过洪指导表示,队里现在的年轻队员有很多,并不排除在明天的的比赛中派他们登场的可能性,届时他们很有可能成为国安克敌制胜的“奇兵”。(搜狐体育 向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