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不会因为单打放弃双打 与谢淑薇前世有缘

2009年10月10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9日北京报道) 彭帅一定是今天最辛苦的球员,在下午打完双打之后,晚上她又与谢淑薇搭档参加了女双 的角逐。两场比赛,一喜一悲,彭帅在女单输给了佩特诺娃,却在女双赢得胜利,晋级决赛。

  因为是在女双比赛之后才来参加发布会,彭帅一下子总结了两场比赛。她首先说了与佩娃的1/4决赛,这场比赛彭帅在先赢一盘的 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盘。之所以会被对手翻盘,彭帅说出了其中原因:“佩特诺娃后面越打越好,球打得很重,我接球很吃力。”这场 比赛持续了近3个小时,如此艰苦的持久战,让身兼单打和双打两项的她明显感觉有些体力不支。对此,有记者询问彭帅为什么放弃双 打而保住单打,她答道:“我很喜欢双打,我是不会放弃双打的。”

  值得一提的是,彭帅和谢淑薇作为女双5号种子闯入决赛,也成为所有中国选手中唯一进入决赛的。本赛季,她们的战绩不错,彭 帅对这个搭档赞不绝口,“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说中文,又是亚洲选手,所以就配在一起。但是,之后七年没有一起打过,现在配 在一起就这么有默契,好像前世有缘。”说到这里,彭帅专门解释了她认为的“前世有缘”,“我们同年同月生,生日只差了四天,我 很想拿这个(生辰八字)去算算。”

  在女单比赛中,彭帅在第一盘结束之后,在大腿上绑了绷带。在第三盘又申请了一次治伤暂停,她的左大腿的膝盖上方又出现了一 道新的绷带。彭帅赛后仔细地介绍了自己的伤病:“开始我以为是抽筋了,但其实是大腿拉伤了,感觉发球想发力,但是发不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