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单打虽败犹荣双打完胜晋级 中网金花彭帅最耀眼

2009年10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来自天津的金花彭帅,成为昨日中网最亮眼的明星。在短短6个小时内连续出战女单、女双赛事,结果单打遗憾出局,双打则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彭帅,真帅!”尽管1比2被俄罗斯悍将佩特洛娃逆转,但中央莲花球场的所有观众赛后还是向彭帅送出了掌声。

  无缘女单四强,没有让彭帅丢掉信心。事实上,她在昨天这场1/4决赛中虽败犹荣。这不仅体现在她带伤上阵,并在决胜盘第8局连救四个赛点,还表现在她整场比赛,无论是顺风球还是逆风球,都始终如一地表现顽强,“我就是要拼每一分。”彭帅赛后说。

  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40分钟,赛后佩特洛娃也送来赞誉:“我想说,今天与彭帅这场比赛是我所取得的最艰难的一场胜利。”首盘双方便战至抢七,彭帅先下一城。第二盘中段,彭帅左腿受伤,在进行简单处理后,单双打双线作战的中国金花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以3比6、2比6连输两盘。

  尽管输掉比赛,彭帅却赢得了球迷的心。本届中网,她先后战胜了扬科维奇与莎拉波娃,而且和以往相比,现在的彭帅在遇到困难时表现得更加冷静和顽强,一份平和的心态成为了彭帅在本届中网怒放的法宝。

  单打出局的彭帅很快在双打赛场上给人们带来惊喜。

  在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体力消耗极大、同时还受困腿部伤势的彭帅又出现在1号球场,她与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女双,以6比2、6比3完胜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的跨国组合,率先杀进本届中网女双决赛。

  彭帅昨日在双打赛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虽然她的移动速度有所下降,不过在攻击力上正常发挥。除此之外,彭帅还要感谢搭档谢淑薇,谢淑薇在场上很好地分担了彭帅的压力。只要自己能打,谢淑薇绝对不把球推给彭帅。在这种情况下,彭帅的体力逐渐恢复,“海峡组合”显现出超强的竞争力。本届中网至今,“海峡组合”出战四场一盘不失。

  “我绝对没有放弃单打而保双打。”赛后彭帅说:“很高兴能在女双半决赛赢球,这是我首次杀入中网女双决赛,我非常开心。今天很梦幻,我打出了很好的水平,不过能力和力量上还要加强。”

  从15时出战单打,到21时结束双打,彭帅在中网赛场这6个小时赢得了许多,有比赛,有信心,还有尊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0/10/content_2042245.htm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