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战杭州噱头十足 低调出站朱广沪拒提亚冠

2009年10月10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朱广沪今天可能会遭遇他执教浐灞队后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浐灞队非但没有历史优势,而且现在似乎还少了一股搏命的狠劲。不过,在五战四胜一平的背景下,人们还是期待着,老朱能够率领浐灞队再接再厉,一举攻下杭州绿城。

  “头狼”低调 朱广沪拒提亚冠

  2:0完胜大连实德之后,迫不及待的球迷和媒体打出了“亚冠”的旗号。不过,对于舆论的这种鼓噪,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却是出奇的冷静。他现在不仅拒绝附和舆论,而且还宣称,浐灞队才刚刚完成保级。

  朱广沪的这种低调和冷静,一方面是他的性格使然,另一方面则与俱乐部对他没有硬性成绩指标有关。在当前浐灞队成绩蒸蒸日上的情况下,浐灞俱乐部有关人士不止一次的对外宣称,本赛季打到哪儿算哪儿。之所以这样做,绝对不是浐灞俱乐部在矫情,实际上是浐灞俱乐部在努力的给朱广沪营造更加宽松的执教环境,以便为来年更好的积蓄力量。

  而正是有了俱乐部这种高瞻远瞩的策略,朱广沪才会在浐灞队如鱼得水,不仅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而且还让自己的人气在古城急剧飙升。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浐灞队只要再咬咬牙,完全有可能取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不过,朱广沪显然不想急功近利,因为他知道,带领这支球队的终极目标是更大的胜利,为了这个胜利,他现在必须有所舍弃。所以,在当前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朱广沪拒绝张扬,拒提亚冠。

  “群狼”亢奋队员期待再拿三分

  显然与主帅的隐忍不同,用句东北方言来说,浐灞队的队员们现在可是嗷嗷的。在五场不败的刺激下,现在浐灞队队员期待的是,能够趁着胜利的东风,今天从杭州绿城队身上再捞三分。

  本场比赛,与上一轮主场和大连实德队的较量不同,浐灞队的两名边后卫郑涛和曹欢双双解禁,阵容会更加整齐。但这对于朱广沪来说既是幸福,同时又是烦恼,因为从上一轮的变阵来看,王鹏和李彦完全可以胜任这两个位置。“我们一定会在本场比赛中拼尽全力,虽然在过往的交手记录上,我们对杭州绿城并不占优势,但我们从来没有怵过对手。”一位浐灞队的主力球员对记者说。由此可见,浐灞队的队员们对于本场比赛信心十足。

   主帅低调,队员高调,那么浐灞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究竟如何呢?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全力争取三分,因为浐灞俱乐部认为,现在联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这个时候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是维护联赛公正性的切实行动。

  最佳票选李毅网上最红

  2009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的票选日前在网上进行,尽管此次活动非官方举办,但是依然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参与,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此次票选中,本年度出场次数寥寥,而且一度被浐灞俱乐部三停的李毅竟然在最佳前锋中排名第五。

  此次共有48名入选参加最佳前锋的角逐,韩鹏、奥贝、吕征分列前三位,奥贝本赛季因为受伤已经报销,依然能够排名第二,可见球迷对他的喜爱程度,韩鹏因为本轮绝杀杭州人气暴增,排名第一当之无愧,但吕征排名第三就难以服众了,毕竟排在他后面的内托,金尼、曲波等人的表现要比吕征出色许多,因为是网络评选的缘故,球迷的地域性偏见比较严重,从吕征能够入选前三也可以间接体现参与本次评选的山东球迷比较多。

  李毅在前锋人选中排名第五,本赛季李毅没有收获一个进球,在陕西也被沦为替补,他能够入选前五确实有一定的娱乐因素,毕竟在网络上李毅大帝的名气还是非常大的,看球的不知道李毅大帝,那他准是伪球迷。

  当然,也没有必要过分的为这种排名和票选较真,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娱乐的时代,何况李毅也并非完全就是一个娱乐人物,仔细看看这48名球员,其他人又能比李毅高明和高超多少呢?

  形势微妙绿城命悬一线浐灞队在客场同绿城队的较量,算不上是本轮联赛的强强对话。但这绝对是一场有噱头和看点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杭州绿城以28分排名倒数第三,仅比倒数第一重庆力帆高4分,而且还多赛一场,应该说保级的形势相当微妙。从最后四轮比赛,杭州绿城的对阵来看,除过浐灞队之外,他们还要先后与上海、长春以及北京过招。从实力来看,这三支球队杭州绿城队都没有战胜的绝对把握,因此今天与浐灞队的这场较量才是他们保命的最后机会。

  面对这种比较复杂的形势,外界纷纷担心已经无降级之虞的浐灞队不会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但根据记者的了解,外界的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在本场比赛之前,浐灞俱乐部已经明确的告诫全体队员要在本场比赛拼尽全力,一方面他们要为维护联赛的公正性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他们还要报前几个赛季绿城队阻击浐灞队的一箭之仇。

  对此,杭州绿城方面也有所准备,为了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前用《国际歌》刺激队员,期盼他们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超水平发挥。而当地的媒体和球迷则直接喊出了“保卫黄龙”的口号,期待能够用这种精神激发绿城队的斗志。所以种种迹象显示,这种貌似索然无味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

  对手气衰绿城球迷自认已降级

  上一轮杭州绿城在客场同山东鲁能的比赛,本来有机会拿分,但遗憾的是补时阶段,曹轩的一次失误,让绿城眼看就要到手的1分最终变成了零分,在这种情况下,绿城队上下非常郁闷。而结合绿城队最后四轮所面对的形势,部分绿城球迷已经直言,绿城已经降入了中甲。

  在绿城队的球迷论坛上,记者注意到,部分球迷已经高喊:“中甲,我们要回来了。”这种悲观的情绪,目前对于绿城队来说,可能造成两个比较极端的影响,一是他们知耻后勇,最后四轮疯狂反扑,二是他们破罐子破摔,听天由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绿城队内,似乎后一种情绪更为广泛,但这也有可能是假象,谁现在也不能肯定,绿城队究竟是不是在用这种假象迷惑他们的对手。

  浐灞队今天与绿城队的这种较量,究竟会何去何从,也许答案只有比赛结束之后才能揭晓。

  河南迎战北京 09冠军呼之欲出

  第27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一役将成为本轮中超乃至本赛季中超真正的天王山之役。因为,本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今年中超冠军的走势都会明朗起来。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极想借主场之力拿下北京,虽然坊间本土球迷认为球队夺冠几率并不大。这是因为河南球迷坚信球场上有种外部控制力量,这种力量在十二年前曾经使他们冲A失败,十一年前曾经使他们从甲B降入乙级,这亦是中国足协所无法否定之事实。所谓曾经沧海难为水。不过,河南建业的对手北京国安也是曾经沧海难为水的主,永远争第一的时间不短了。一个是对自己夺冠的信心不足,另外一支球队激情有余,不过说到底,河南建业的心态依然要强过北京国安。说北京国安没有压力是假的,国安的激情是建立在口号上,河南的心态是建立在成绩之上,两支球队谁更有战斗力,相信中立球迷一目了然。

  北京国安的好消息是杜文辉复出,坏消息是马季奇停赛。这给洪元硕带来的不是阵容问题,而是战术问题,马季奇的补位十分精准。若马季奇停赛,而北京国安在客场狂攻河南建业,国安禁区附近的防守将因为缺少马季奇而出现空当,这时河南建业前锋线上的重炮远射手们也许能够觅得机会,可以说,马季奇停赛改变的将是整个北京国安队的战术体系。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采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