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深陷禁药丑闻 意足坛雷人理由房事在内

2009年10月1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绝对是世界足坛的奇闻!一只蜜蜂让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深陷兴奋剂丑闻之中。

  目前,卡纳瓦罗正在国家队备战最后两轮世界杯预选赛,在当地时间10月8日的一次药检中,卡纳瓦罗的药检结果呈阳性。这个消息让意大利队上下一片震惊,球队大将布冯说:“我认为卡纳瓦罗的结果一定有问题,我认为他很快就会回到球队中来。

  很快,尤文图斯给出了卡纳瓦罗药检呈阳性的原因。在官方网站上,尤文图斯的解释是如此离奇。今年8月29日,卡纳瓦罗被蜜蜂蛰伤,随后卡纳瓦罗服用了一些止疼药。尤文官方称卡纳瓦罗服用的药物仅仅是为了预防由叮咬引起的过敏,并强调这一紧急治疗环节是必须的,他们也知道其中可能含有违禁药品,于是他们在第一时间将此事向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部门递交了一份说明文件,向反兴奋剂部门说明情况。

  然而更加离奇的是,这份递交到意大利奥委会的申请在运送途中出现了意外,证明卡纳瓦罗服用药物的相关文件不慎丢失,结果卡纳瓦罗的药检呈阳性。为了调查此事,意大利奥委会要求卡纳瓦罗马上接受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当面调查,因此卡纳瓦罗将缺席与爱尔兰队的比赛,而随后与塞浦路斯的比赛,卡纳瓦罗有望重新回到意大利队中。

  这已经不是卡纳瓦罗第一次和禁药扯在一起了。2004年的时候,卡纳瓦罗在药检中曾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不过此事最终被尤文图斯摆平。而在效力于帕尔玛队的时期,电视台记者也记录到卡纳瓦罗赛前打针的画面,但是当时卡纳瓦罗的律师称,卡纳瓦罗注射的药物是为了恢复肌肉力量,不属于兴奋剂。

  意足坛雷人禁药奇闻

  过去十年,意大利足坛禁药丑闻不断,戴维斯、图拉姆、库托、卡纳瓦罗甚至是齐达内都曾经深陷禁药丑闻之中,而且服药的原因一个比一个雷人。卡纳瓦罗被蜜蜂蛰了一下只是其中一例而已。

  洗头发

  2001年,效力于拉齐奥的葡萄牙球星库托被查出诺龙含量过高。事后,库托表示,是自己误用洗发水导致了禁药含量过高。库托表示此前他为了防止自己一头秀丽的长发脱落而使用了一种特别的洗发水,这就是导致诺龙含量偏高的罪魁祸首。对于库托的鬼话,国际足联自然不会相信。

  治眼睛

  同样在2001年,荷兰“野猪”戴维斯也被查出诺龙含量过高。不过戴维斯服药的理由是治疗青光眼而误服,国际足联对其处以10个月的处罚,随后戴维斯也得到了减刑宽大处理。不过在此事件后,那副标志型的眼镜也从未从戴维斯头上摘下。

  行房事

  最雷人的说法是现在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博列洛了。2006年底,博列洛尿样中被查出违禁成分,随后其女友辩称是自己使用了含兴奋剂的妇科药物,在与米兰前锋行房时不慎传给男友,但即便如此博列洛仍被禁赛3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