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妈妈提醒儿子比赛吃香蕉 紧张不敢到现场观看

2009年10月1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大奖赛丁俊晖迎战艾伯顿]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0月10日格拉斯哥报道)丁俊晖这一次前来格拉斯哥征战大奖赛,丁妈妈陈习娟一如既往陪同出征。现在丁俊晖一路高歌猛进杀进了半决赛,这也是他过去30多月后第一次闯进排名赛的半决赛,儿子如此骄傲的表现,丁妈妈笑在脸上,喜在心里。

  丁俊晖和艾伯顿的1/4决赛开始前,为了在比赛开始后保持良好的手感,两个球手都在隔壁的训练台上训练,离比赛即将开始10分钟前,丁妈妈打算提前到楼下的新闻中心去,那有几台电视直播,她一贯不在现场观看丁俊晖比赛,因为太过于紧张缘故,正想跟丁俊晖打声招呼下去,但话到嘴边又停住了,“他正练着球呢,现在告诉他会打断他的训练思路,呆会这一局打完了再说。大赛之前,丁妈妈显得细心和敏感。

  比赛开始后,前两局丁俊晖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艾伯顿反超,看着儿子0-2落后,和其他任何的母亲一样,丁妈妈显得有些心慌慌,“埃伯顿和过去相比,状态提高了不少,他一向防守相当不错,但今天远台也挺准的。”

  但第三局丁俊晖很快以单杆过百给予强有力的回击,之后再拿下第四局后,双方以2-2结束了上半段的比赛,丁妈妈从新闻中心站了起来,“我要让盖瑞提醒小晖一下,别忘记了吃香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人的心情肯定是最紧张的!
丁妈妈不要担心,享受比赛吧!
丁俊晖加油,一定要打出来啊!

  第二阶段比赛上来后,艾伯顿不愿意放弃,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防守“磨功”,促使丁俊晖的手变冷,从而没有良好的手感,但丁俊晖的进攻打得异常坚决和果断,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接连拿下了第五局和第六局的比赛,4-2之后意味着第七局只需要再赢一下,就可以以胜利结束整场比赛。

  这一局丁妈妈显得沉默了不少,一边看电视,但碰到比较难处理的球时又显得很紧张,故意扭头和熟悉的记者朋友聊天,丁俊晖最终成功拿下,以5-2结束了比赛。

  比赛一结束,丁妈妈之前紧绷的脸顿时舒展开来,情不自禁地大声说,“好样的,我的好儿子。”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