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地欲找绿城算账 俱乐部高层:这次一定要拿下

2009年10月10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晚上,绿地浐灞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对于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浐灞队常务副总李建新表示:“我们结下的梁子深了,去年就是他们坏了我们的亚冠好事,现在我们要全力以赴死拼这个对手。”

  “西北狼”保持五轮不败,俱乐部高层非常高兴,给朱帅配备了新的宝马车,并期待能够取得更好战绩,特别是在客场一定要拿下绿城。

不过在完成保级后,俱乐部并不想直接将冲击亚冠的压力压到队员身上,而是要求球队打好剩余比赛,争取更好成绩,同时为明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西北狼”连战连捷相比,杭州绿城战绩糟糕,保级形势严峻。“我们已经不是软柿子了,这个阶段大家心气都很高,碰到我们也算他们倒霉。从中远时代开始,两队就积怨甚深,去年还坏了我们的好事。放水?这不是开玩笑么,你问问‘大帝’愿不愿意!”李建新笑着说道。李毅则语出惊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去年他们死打我们,我们四连败就是从这里开始。那时不说联赛冠军吧,就是亚冠,我们当时还是很有希望的,结果就是在这里输了,这次我们一定要拿下绿城。”

  谈到今天晚上的比赛,常务副总李建新很有信心地表示:“这场比赛的关键还是要先守住上半场,一定要盯住奥托,这个外援很厉害。只要打好上半时,下半场对手心态一急,我们机会也就来了,我的预感是明天我们会赢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