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送郭晶晶观众嘘林跃 跳水比赛“内定”金牌?

2009年10月10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你看看同样的动作质量,郭晶晶的分比吴敏霞高多少,林跃、曹缘的动作做成那样,裁判居然照样给9.5分,观众不嘘他们嘘谁啊?”一位国内跳水教练愤怒地对记者说道。

  在泉城进行的全运会跳水决战,表面上进行的是“波澜不惊”。

郭晶晶、秦凯、王峰,林跃,一个个该拿金牌的奥运冠军,都如愿以偿地拿到了金牌。但与此同时,“金牌内定”的传言却越传越盛。记者就从多位不同身份的知情者处了解到,“其实,全运会的金牌在比赛前就基本定下来了。哪个项目谁拿冠军,那可全是有数的”。比赛的进程也似乎验证了所谓的传言未必就是空穴来风。在女子三米板的比赛中,郭晶晶尽管以创纪录的高分轻松折桂,但在预赛、半决赛,直至决赛中的每一个动作,在两人完成质量完全相同的情况下,郭晶晶的得分均要比吴敏霞高很多。以至于国际著名跳水记者、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吉纳鲁·博扎竟这样感叹道:“这样的评分,让我真想说,是谁在保送郭晶晶夺冠?这金牌根本就是提前预定好的!”

  比这更夸张的一幕还发生在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北京选手林跃、曹缘有一轮动作,两人明显出现了动作不同步的大失误。可是,竟然有多位裁判给出了9分,甚至是9.5分的同步分。当分数打出来后,就连一贯热情、文明的山东观众,也禁不住发出了满场的嘘声。对此 ,一位国内资深的记者就表示:“其实,来山东之前,我就知道,全运会跳水的金牌基本上都内定了。像山东起码要拿两块金牌,怎么拿?新科世锦赛冠军、你们陕西的秦凯不参加一米板的角逐,让王峰拿到金牌。秦凯和张森的双人三米板金牌,也给山东算一半,山东再从四川拿半块女子团体的金牌。至于女子单人三米板,肯定是你郭晶晶的。至于女子双人三米板,郭晶晶就不参赛了。你看,这些所谓的传言,不是都应验了吗。”

  而按照多位知情者的说法,今天有我省名将秦凯参加的男子三米板决赛,“只要何冲不直接摔下来,这块金牌就是他的”。这个预言究竟能否应验,让我们再次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