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冬季或恶补后防线 范加尔中意西班牙两边卫

2009年10月1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报道,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有意在本赛季冬歇期签入西甲比利亚雷尔队的胡安·卡普迪维拉或者塞维利亚的费尔南多·纳瓦罗。这两名球员的擅长位置都是左后卫,其中卡普迪维拉也可以偶尔担任球队的左边前卫。

  据称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已经确定将这两名西班牙人作为他的首选目标,以加强拜仁目前不稳定的后防线。拜仁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仅列第八位,距离榜首的勒沃库森和汉堡有8分的差距。拜仁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八场德甲联赛中仅获得了三场胜利,范加尔本人也已经遭遇到了信任危机。

  范加尔在来到拜仁后将队内的世界级左后卫拉姆移到了右边卫的位置,而希望随同他从荷甲联赛来到拜仁的左后卫布拉夫海德和普拉尼奇能够出任球队的左边卫。然而这两名嫡系的表现却没有能够让范加尔感到满意。如果拜仁能够顺利签入卡普迪维拉或纳瓦罗当中一人的话,那将是对目前阵容极大的完善。

  不过要想得到这两名球员,拜仁恐怕还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和代价。卡普迪维拉在2007年从拉科鲁尼亚转会至黄色潜水艇,目前已经在球队站稳了脚跟。而纳瓦罗是2008年才从马洛卡来到塞维利亚的,27岁的他也已经在这支西甲强队中打上了主力,并曾经成功地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