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淄博赛区比赛一触即发 全运男足将比赛开战在即

2009年10月1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10月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大幕在济南拉开,淄博赛区继第一阶段全运项目的比赛之后,又将迎来比赛的高潮,10月16日、10月24日,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比赛和男子排球比赛将在淄博赛区开战。

  淄博赛区男子足球乙组比赛将于10月16日-26日举行,参加小组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辽宁队、四川队、北京队、江苏队。

参赛队伍自10月13日陆续来到淄博报到。10月16日、18日、20日进行小组赛(20日两场分别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临淄区体育场同时举行),10月22日进行1/4决赛,10月24日、26日进行5-8名决赛,期间共有12场比赛。

  第十一运会男子排球决赛于10月18日至27日分别在泰安、青岛、济南、淄博四个地市举行。共有12支代表队144名运动员参赛,18日至22日分为两组在青岛、泰安进行小组赛,前4名23日转场至济南章丘进行1至8名决赛,两个小组的后两名共四支队伍23日转场至淄博桓台,于10月24日、10月25日分别进行两场交叉赛,决出9-12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