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紫悦:高尔夫入奥现曙光 需与世界接轨政策扶持

2009年10月1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19时40分,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投票通过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项目设置。在伦敦奥运会26个传统项目得以保留的同时,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在最后的投票中获得全会委员半数以上投票,顺利成为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搜狐高尔夫的记者采访了高尔夫业内资深人士,网名“紫悦”的王惠泇女士,她表示昨天晚上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正好和几个高尔夫业内人士聚会,大家都大声欢呼,相信高尔夫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她说,“国内高尔夫市场还大有可为,但之前由于各种政策的限制,这条路走得很艰辛,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曙光!”。

王总目前正在做一个高尔夫球具的网站,叫做高尔夫奥特莱斯。她表示当初做网站的初衷就是想高尔夫的市场还有很多潜力,现在看起来,这条路走对啦!入奥的这个消息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就国内的高尔夫大市场来说,她认为高尔夫的入奥会加速国内与国际市场的接轨,让高尔夫市场更加规范化,国际化。之前她参加上海交大的高尔夫管理课程,看到来自各地的高尔夫从业人员都希望了解更多来自国外高尔夫市场的信息,也对来自海外的高尔夫讲师的课程非常认真的学习。这让她相信,入奥会加快高尔夫从业人员国际化的脚步,同时也相信入奥的消息会让国家在政策上给予更大的支持,比如降低高尔夫进口关税,球场的消费税等,相信对未來中国高尔夫进入国际化的速度也將如中国经济在世界上一般成为首屈一指。

  另外,王总认为对于大多数不曾接触过高尔夫的人来说,高尔夫入奥的确会起到正名的作用。她相信入奥会让公众对高尔夫的看法有根本性的转变,因为向来奥运会项目都是国家大力支持和扶持的运动项目。最后,她表示高尔夫入奥这件事对大家来说真的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这一届的上海交大校友会和全国总经理联会大家肯定都会为此大大地庆祝一番,中国高尔夫要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