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庄源破门难救主 四川客场1-2南京降级进倒计时

2009年10月10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23轮争夺,南京有有主场2-1战胜四川,后者降级进入倒计时。

  南京有有队目前并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而四川队急需胜利来保级。可见双方这场比赛必将针尖对麦芒。

  开场第4分钟主队有有队就获得角球,后场6号李喆长传左路16号唐晓菲,唐晓菲把球传至左路,左路33号陶飞与17号崔光浩配合,17号传中给禁区内队友,有有队获得角球,这个角球开禁区内被四川队解围。

  第5分钟南京队连续突破获得角球,但四川队在争头球时并不吃亏,总能及时的化解。无奈之下有有队只能尝试外围的远射,可惜将球打偏。第12分钟有有队前场逼抢四川队,但是四川队的传球很准确,很快把球推进至有有队的禁区前,但由于最后一脚传大,突前的队员并没有得到这球。

  第15分钟有有队右路配合,26号李瑶把球传给25号熊飞,熊飞被四川队员拉倒,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禁区内四川球员有拉人动作,可惜主裁判并没有吹罚。1分钟后有有队33号陶飞远射飞向了看台。

  第17分钟有有队前场配合获得角球,可惜四川队再次将有有的角球解围。第20分钟四川队获得任意球,四川25号何浩铭突破被有有18号罗潇拉倒,这个任意球被有有后卫,队长李喆解围出底线,四川队的角球差点形成进球,好在有有禁区线在26号李瑶将球解围。

  第24分钟,有有队18号罗潇晃过四川门将推空门,四川后卫也及时在门前将球挡出。第31分钟四川队任意球28号干颖波射门被有有后卫解围,有有快速反击36号谢里奥突破后传中被四川后卫碰出底线,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找到后点谢里奥,谢里奥头球攻破四川大门,1:0有有队领先。

  第34分钟有有17号崔光浩接队友的传球射门打偏。第38分钟有有长传,11号钟毅在球出底线前把球传中,禁区内队友射门被四川门将神勇扑出。第40分钟四川队反击,21号滕彬突破有有11号钟毅没有成功,球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前四川队获得任意球,10号庄源之际射门打高。

  下半场开始后有有便率先发威,左边路33号陶飞与17号崔光浩配合后传给禁区内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3分钟有有队连续获得2角球,但都被四川后卫成功化解。第9分钟四川队用2号伊利汉木换下8号张贞杰。第10分钟有有36号谢里奥发动进攻,18号罗潇接右路的传球头球顶高。

  第11分钟有有26号李瑶突破被推倒,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被四川门将直接得到。第13分钟有有队用7号及兴华换下18号罗潇。第16分钟四川队突施冷箭射门打偏。第20分钟四川队差点形成单刀,有有后卫12号刘栩楠只能将其拉倒,四川队罚出这个任意球,可惜队友头球顶偏。

  第22分钟四川队开始围攻有有门池,但是有有后防众志成城没有给四川队机会。第29分钟四川队抓住有有反击的失误左路的突破后传后点,可惜最后的射门没有打正。第31分钟四川队12号周威任意球直接打高。第34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单刀球并没有直接射门,把球传给外援谢里奥,后者的射门被不可思议的扑出。

  第35分钟四川队获得任意球,可惜队友没有把握好机会头球再次顶高。37分钟有有队反击7号及兴华差点迫使对方后卫乌龙。第42分钟有有队反击25号熊飞的突破后推射把比分改成2:0。尽管比赛最后阶段四川队10号庄源任意球直接破门,但仍然无法阻挡有有主场全取3分。

  随着补时刚到,主裁鸣哨结束比赛南京有有队2:1战胜四川队,四川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南京有有首发:6-李喆、23-赵洋、11-钟毅、12-刘栩楠、33-陶飞、26-李瑶、16-唐晓菲、25-熊飞、17-崔光浩、18-罗箫、36-谢里奥

    四川西部智谷首发:1-荣春阳、7-张朝松、11-罗竞、21-腾彬、25-何浩铭、26-丁琪、28-干颖波、12-周威、8-张贞杰、17-陈少钦、10-庄源

    主裁判:王哲  第一助理:蓝壮旭  第二助理:吴磊  第四官员:白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