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鑫:南昌输在心态失衡 帮辽足提前冲超不情愿

2009年10月10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今天下午5比1大胜冲超主要对手南昌八一,让本已希望渺茫的冲超形势再现曙光。主教练段鑫认为:“应该说我们和南昌八一的实力很接近,之所以能够大胜,主要还是南昌队的思想包袱太重,而我们则是轻装上阵。”此外,对于东进的获胜让辽足今天提前冲超一事,段鑫说:“我们获胜可不是为了帮辽足提前冲超,不过现实却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我们帮了辽足,但辽沈德比的时候辽足没有帮我们,我们也没什么理由去帮辽足。”

  本场比赛之前,沈阳东进虽然说理论上还有冲超希望,但是与南昌、东亚相比,完全处于劣势。反观南昌八一,只要赢下今天的比赛,那么余下的三轮比赛全部都是主场面对弱旅。可以说今天只要获胜,那么南昌八一的一只脚也可以说进入了中超。

  段鑫表示:“南昌八一队目前的冲超形势非常好,所以他们也十分希望战胜我们,争取早日冲超。可是越是这样关键的比赛,他们的压力就会越大。当然我们沈阳东进也仍然有冲超的希望,但我们毕竟没有南昌有优势,所以反而我们的队员心态相对更放松。今天比赛大家完全放开了,可以说是打出了今年最出色的比赛。特别是在进攻方面,这是本赛季东进队第二次一场进五个球。这段时间一直很少进球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一下子就打进了三个进球,中方球员也很好,邓黎、邹捷也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今天都有收获。还有就是我们的中场组织很出色,完全限制了南昌八一队的中场,全场比赛,南昌队除了那个进球,基本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对大局的控制,可以说是我们最成功的地方。”

  谈到目前的中甲形势,段鑫说:“今天我们赢了南昌,辽足胜了延边,辽足提前冲超了。大家都说我们沈阳东进帮着老大哥提前冲超,我们可没有这个想法。辽沈德比的时候,我们最需要老大哥辽足拉一把,可是人家也没帮我们,现在我们当然也不会帮辽足。但我们为了冲超,只能战胜南昌八一,我们获胜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现在就剩东进、南昌和东亚三支球队竞争一个冲超名额了。现在来看东亚和南昌的优势比东进大一些,不过很微弱,如果我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获胜,那么我们冲超还有希望。与东亚队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如果我们后面的比赛都赢,那么我们会压住东亚。不过南昌八一后面的三个主场对的都是弱队,如果他们三连胜,那么在积分上我们仍然无法超过南昌八一。当然这是理论上的东西,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是绝对会尽全力争取的。”(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