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恒进球吕征补时救主 重庆1-1平山东 组图 

2009年10月10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吕征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0月10日19点35分,中超第27轮开始了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重庆队主场1-1战平了山东鲁能,连胜纪录被终结,山东鲁能则与冠军越来越远。下半场周恒远射首开纪录,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吕征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

  山东鲁能上一轮取胜之后终结了不胜,也延续着自己的夺冠的希望,重庆力帆队则是目前表现最为强势的球队,他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胜,保级仍有希望,和鲁能的比赛对于他们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场比赛鲁能的阵容重新回归老路,崔鹏和王永珀都首发出场。

  之前的三连胜让重庆队士气高涨,本场比赛也是吸引了为数不少的球迷现场观看,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重庆队表现出了很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频频的向鲁能的球门发动进攻。第10分钟重庆队左路发动进攻,金尼底线处回传,周恒射门被鲁能后卫用腿挡出底线,不过他们的角球并没有造成威胁。

  金尼的表现非常的出色,给鲁能的球门造成了很多的威胁,开场15分钟山东鲁能在场上的形势比较的吃紧。第17分钟重庆队发出界外球,吴鹏观察了下李雷雷的站位,然后他选择了一脚充满了想象力的吊射,李雷雷赶紧的回防,凶狠的将这次射门托出了底线。第18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到禁区,桑德罗头球攻门可惜偏出了立柱。

  经过了开场之后一番进攻,重庆队的攻势有所缓和,而鲁能则是伺机发动进攻。第38分钟桑德罗后场断球之后获得了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奋力的挡出。仅仅1分钟,山东鲁能卷土重来,王永珀分球到禁区右侧,吕征将球回做到中路,韩鹏的射门再次被门将挡出。这段时间,鲁能的攻势开始起来,但是几次绝好的机会都被浪费掉。第45分钟吕征右路突破之后选择射门,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暂时战成了0-0的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两支球队踢的节奏依然非常快,第54分钟鲁能后场控球出现失误,吴鹏直塞,金尼果断插上得球后射门,可惜他射门的脚法没有掌握好,皮球离谱的偏出球门,阿里汉对于金尼的这次射门非常不满。

  第55分钟鲁能获得了角球机会,皮球罚入禁区之后和正元没有得到皮球,鲁能连续两次头球攻门,可惜吕征的头球攻门稍稍的高出了横梁,这是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第61分钟重庆队打出了一串精彩的进攻配合,范冬青的射门偏出了球门。

  第71分钟崔鹏在后场被侵犯,但是他对于裁判有不礼貌的言语,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第79分钟重庆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鲁能球员顶出了禁区,接着重庆队继续组织进攻,周恒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鲁能球员的腿上发生了折射,皮球钻进了球门左下角,1-0,重庆队取得了领先。

  第83分钟安塔尔禁区外远射,皮球打的很刁钻,和正元飞身将球挡出了底线。重庆队最近的表现的确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这场比赛和正元的发挥还是让人印象很深刻。比赛的最后时刻,重庆队依然没有放弃进攻,只是他们的多次进攻都是越位在先。第88分钟吕征头球回做到中路,但是桑德罗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推射被挡出。之后鲁能还有一次禁区内头球攻门的机会,但是被和正元奋力挡出。比赛进入到了补时的最后时刻,鲁能长传到禁区,第一点被鲁能球员抢到,随后吕征推射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重庆队1-1战平山东鲁能。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5-和正元;2-夏金、3-赵和靖、5-李思源、7-吴庆(68’10-何塞);8-范冬青(68’2-夏金)、12-周恒、14-黄希扬、18-胡伟、24-许有志、29-吴鹏;9-金尼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纬24-吕征、7-崔鹏(87’29-李金羽)、18-安塔尔、6-王永珀;9-韩鹏、11-桑德罗(78’21-刘钊)

  (胡一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