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结不胜吴金贵仍存瑕疵 沪帅PK朱广沪更胜一筹

2009年10月10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晓军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火药味十足却缺乏技术含量的比赛中,杭州绿城队凭借对方外援的乌龙球1-0艰难战胜陕西绿地浐灞队。杭州队在换帅后终于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全取三分后,杭州队为自己的保级成功增添了重重的砝码。而吴金贵执教杭州队四场中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

  杭州绿城和陕西绿地均是本赛季中途换帅的球队。两位沪籍知名教练吴金贵和朱广沪临危受命,可以说都接手了一副烂摊子,然而换帅后两队的境况却迥然不同。尽管杭州队幸运的赢下了“西北狼”陕西队,但吴金贵上任后交出的答卷却并不能让人满意。吴金贵率队打了四场比赛,1胜1平2负,拿到了5分,让杭州队越来越靠近降级区,好在赢下了陕西队,尴尬的处境有所好转。而陕西队换帅后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朱广沪点石成金,7战4胜1平2负,豪取13分,一举将球队从保级的泥潭中拖出来。通过两队的换帅,两位沪籍名帅显然朱广沪更胜一筹。

  上赛季的大黑马,由成耀东领军的陕西绿地浐灞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始终徘徊在降级区内。成绩不理想引发了球队一连串的矛盾,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屡战屡败形成了恶性循环,这也导致了成耀东在率队客场2-0战胜老对手上海申花后毅然辞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乘坐陕西俱乐部老板的私人飞机空降古城西安,成为了这匹西北病狼的狼头。

  换帅如换刀,朱广沪的到来,彻底改变了陕西队的精气神。虽然由他指挥的首场比赛陕西队客场0-1负于北京国安,但通过比赛朱广沪已经准确的把握了这支球队的脉搏,从而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主场1-0力克青岛,客场1-0战胜天津,主场1-0擒获领头羊河南,随后又1-1逼平广州,在上个主场更是2-0完胜大连,球队一度看到了冲击亚冠的希望。今天同杭州队的比赛,可以说两队都没有形成绝对的破门机会,主队也仅仅是以一记乌龙球侥幸的获得胜利。朱广沪交给陕西宝荣俱乐部的这份成绩单应该是让人满意的。

  杭州队在客场1-4惨遭江苏队羞辱后,主教练周穗安黯然下课。继任者同样是沪籍名帅吴金贵。吴金贵上任后并没有让球队的面貌有多大改善,接手球队的四场比赛:主场2-2被成都队逼平,客场被副班长重庆队2-1斩落马下,客场惨遭山东队1-0绝杀,主场1-0战胜陕西,四战1胜1平2负。在本轮战胜陕西队之前,球队更是六轮不胜,深陷保级深渊。

  在1-0战胜陕西后,杭州队积分达到31分,球队保级的信心大增,但仍大意不得,因为后三轮的赛程他们所要面对的都是有望争冠的球队,稍有不慎,仍然有降级的危险。在吴金贵执教取得的首场胜利后,吴金贵所要面对的就是如何进一步调动起球队取胜的欲望,凝聚起球队的团队精神,增强球队的战斗力,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证明自己的指教水平。

  对陕西队,这应该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接下来面对的每场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争取好成绩。朱广沪已经在这支球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指教水平,凭借他的能力和俱乐部的长远规划,陕西绿地浐灞队的未来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韩晓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