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补时扳平安塔尔泪洒更衣室 韩公政埋怨运气太差

2009年10月11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0日报道)主角由韩鹏变成了吕征,结果也由3分变成了1分。艰难带走一分后,队员在场下都非常兴奋,但1分让鲁能 错过了登顶的机会。韩公政赛后透露,几名队员在更衣室哭了。 。

  1分让韩公政赛后在球场内不停踱步,他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俱乐部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不过队员们对今天的结果很不满意,很多队员在休息室里都哭了。”据了解,是安塔尔赛后在更衣室哭了。

  今天鲁能获得了很多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直到终场前才由吕征打入一球。韩公政认为运气不好,“可以看出大家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有多么渴望,这是今年大家发挥比较好的一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差一些,而且运气也不太好。”

  虽然鲁能没能取胜,但争冠对手也都未能获胜,长春被广药逼平,北京 和河南也未分出胜负,四强排名也未发生变化。联赛还有三轮,但留给 大家犯错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和其他那些想夺冠的球队一样,大家都 是求胜心切。今天队员们拼得不错,强烈的求胜欲望在比赛中带来了很 多机会。客观事实如此,前面我们欠债太多,所以走起来就很困难。”

  比赛一上来鲁能就摆出强攻架势,但并未取得收获,反而是重庆的防守 反击更有威胁。韩公政表示,“中超各队实力很接近,冠军和降级的队 伍甚至都没什么差别。夺冠的球队不要说自己水平有多高,降级的球队 也不要失掉信心现在我们要做最好的准备。最后三轮大家都在冲刺,就 看谁能够咬牙坚持住了。”但要知道剩下的三场比赛,已经不允许鲁能 范任何错误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