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暄:德军赢得莫斯科保卫战 俄罗斯亦将获出线

2009年10月11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暄

    搜狐体育讯 2009年的秋末,德军兵临城下,莫斯科保卫战一触即发。

  这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俄军统帅希丁克赛前说。但,这才是真正的足球。他补充道。

  哪里是晚秋,明明是寒冷的冬夜,球员们呼出的热气清晰可见。希丁克裹着厚厚的棉服,但勒夫没有穿上厚外套,只戴着一条围巾,孤零零站在场边,似乎在和对手较劲儿,“这点冷算得了什么?”

  德国队赛前是不被看好的。因为这里可是莫斯科,这里有寒冷的天气,人工草坪,有希丁克以及他统率的强大的球队。而德国队困难重重,几个进攻球员联赛低迷的状态让人担心,即便是一些德国名宿也认为德军此次东征凶多吉少。

  德国队还是勇敢的。尽管客场作战,但没有畏惧,上来就和俄国队展开对攻。两个后腰罗尔费斯和巴拉克前场抢的够凶。对于4-2-3-1阵型,克洛泽,波尔蒂和小猪显然已十分适应,俱乐部的郁闷反倒激发了他们的能量。俄罗斯队面对对手主动出击,开始有些不适应。

  厄齐尔的成熟是德国队的幸事,他和身高马大的队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技术上的出众为他赢得了一席之地。他常常快速插上,得球后往往能够选择最聪明的处理方式,能够传出隐蔽且致命的传球。德国队的那个进球是他一手策划,先是和波尔蒂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然后假射真传,让克洛泽得以完成绝杀。厄齐尔虽不轻易打门,但全场唯一的射门还击中对方门框。

  厄齐尔的出现让巴拉克位置后撤,对于巴拉克来说,难度倒是加大了,这意味着攻要上的去,守要回得来。巴拉克虽然撑下了全场,而且到处都可见他的身影。但他的对抗能力和爆发力已经明显下降,常常要靠经验弥补。

  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踢的非常出色,随着比赛的推进,他们逐渐掌握了主动。他们在除了进球之外的所有的技术统计上,都占有优势。无论是德国队攻出来,还是后来少一人的情形下回收防守,俄罗斯队都能够找到办法。

  希丁克更是派上贝斯特罗夫和日科夫两员大将,猛攻德国队的软肋博阿滕这一点。并最终让博阿滕吃到红牌下场。但人算不如天算,俄罗斯队今天的运气太差。一来,德国队的门将阿德勒今天简直神了,什么球都能扑出去;二来,德国队禁区内的两次犯规裁判也视而不见。

  俄罗斯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结果令人失望。不过,以俄罗斯的水平,他们进军世界杯看来只是时间问题。希丁克赛前也说,这不是进军世界杯最重要的比赛。而德国队能够在寒冷的莫斯科领到世界杯门票,意义非凡。他们显示出来了非凡的勇气和超强的抗击打能力。而这样的品质, 让所有对手感到敬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