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战长沙老将符宾救场 王宝山:阵容还未确定

2009年10月11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晚7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将迎来保级生死战!在2009中超第27轮的比赛中,成足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同处降级区的双方只有两分的差距,输球一方的保级形势将进一步恶化。
有消息称,由于在上轮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发挥失常,成足主力门将兰一今天的位置将由40岁的老将符宾替代。

    对于符宾将顶替兰一的传闻,成足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兰一和符宾都照常跟着球队来长沙了,但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谁上场,首发阵容要等明天才能定下来。”此外,记者从成足队员处了解到,他们也没有发现兰一将被替换的蛛丝马迹,“我们这周的训练都很正常,跟以往一样,没觉得大符要复出了。不过,究竟他们中的哪个明天首发,要教练组说了算。”

    除了考虑门将的位置之外,王宝山昨天同时还焦急地关注着保级对手重庆队和杭州队的比赛情况。对于今天与长沙队的恶战,王宝山表示:“打完重庆队之后,我们全队都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分析为什么我们之前的比赛打得不错,但打重庆队却很糟糕。最后的结论是,我们在场上忘了逼抢,忘了取胜的欲望,以为形势不错了,可以松口气了,一放松,现在形势就又严峻起来。今天打长沙队也会很困难,虽然他们已经很多场不胜,但这支球队的防守不错,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将是特别的一个,因为他是四川培养出来的,但如今又要在生死之战中面对家乡球队。不过,宋振瑜赛前却并不避嫌,他之前甚至在博客中力挺成足在成渝之战中的清白,“我是一名职业球员,肯定有基本的职业道德和操守。如果明天我上场了,也会全力以赴去比赛的。”

    又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甲比赛中,川足客场1比2不敌南京队,距离最终的降级又近了一步。 而辽宁队昨天客场2比1战胜延边队后,提前3轮重返中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