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下午在拍地傍晚就赶到黄龙 宋卫平亲赴赛场助威

2009年10月11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就像是又一部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进球在最后时刻到来,只不过上轮联赛被绝杀的杭州绿城,这次在第87分钟迎来的是“救命”进球。

  从夏天到秋天,绿城已经整整7轮不胜,队员们都快忘了胜利的滋味,而保级形势的难看也让全队上下惴惴不安。

  一个赛季没怎么进过更衣室的宋卫平也坐不住了,昨天傍晚他走进了更衣室,和队员一起等待生死大战的到来。

  这注定是绿城老板宋卫平忙碌的一天。下午绿城集团刚刚以29.1亿元拿下杭州市中心的喜得宝地块,傍晚宋卫平就急匆匆地赶到了黄龙体育中心。绿城队在休息室里开了半个小时的赛前准备会,宋卫平全程“跟踪”。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来到休息室给球队敲警钟,有没有想过反而给球队带来压力?“现在形势已经非常危险了,1/3只脚都踏进中甲了,我要来看看了。”宋卫平很坚决地说。

  “我记不得老板上次来和球队一起开准备会是什么时候了,这个赛季都没怎么来。”队长马成回忆说。老板的到来让每个人都意识到了紧张的形势,不过宋卫平更多的还是给球队鼓舞士气:“虽然很危险,但我相信只要大家认真打好每一分钟,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每次宋卫平给球队讲话,绿城总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赛后主教练吴金贵也感谢了老板的关心。坐在主席台上的宋卫平尽量让自己变得冷静,但最后时刻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时候,他还是紧张地站了起来。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宋卫平跳了起来,然后点燃一根香烟,慢慢地品味……

  不远处,宋卫平的姐姐开心地接着电话:“是的,领先了,进得很漂亮。”

  老宋下午还在拍地 傍晚就赶到黄龙

  吴金贵拥抱:用尽全力

  进球那一刻,陕西队的门前非常混乱,很多地方都把进球算给了乔尔丹。“严格地说,应该算我进的吧,我一脚射门,然后对方外援把球挡了进去。”马成说,“不过谁进都没有关系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怎么也该我们赢一场球了,大家都憋着呢!”

  当进球来临的时候,吴金贵猛地转身,然后用尽全力地拥抱身边的助理教练毛毅军。吴金贵等待这一刻已经等了87分钟,站着,来回走动,喊叫——直到这次拥抱。所有的球员都跑了过来,在教练席边上围成一圈,所有人都把积蓄了87分钟,甚至是7场比赛的压抑,都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

  一直唱了87分钟“战斗歌曲”的绿魂,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发出了欢呼。昨天的东3看台,多了“生死战,我们与你同行!!”“站直了,别趴下,血战到底”两条横幅,巨大,而又醒目。很多人以为一场平局会把绿城逼到绝境,但最后时刻到来的胜利,让绿城的形势变得好起来。

  “现在我们处于领先地位,如果我们自己打好了,保级没有问题!”吴金贵的话掷地有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