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射手王赛季提前报销 罗德别东进返巴西疗伤

2009年09月11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进入关键阶段,沈阳东进队遭受重大打击。目前在射手榜名列首位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因左键脱臼需要返回巴西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在9月5日沈阳东进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罗德里格下半场在一次冲撞中倒地,左臂肩部脱臼,韧带受伤。

随后罗德里格前往广州一位巴西医生处进行详细检查,结果显示罗德里格的伤处必须接受手术治疗。中甲联赛只剩下七轮就要结束,接受手术治疗也就意味着罗德里格将无缘余下的联赛。

  周四,罗德里格返回沈阳后,便向俱乐部说明自己要回巴西手术。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和教练组也十分理解罗德里格的要求,王进基当场许诺将按照合同支付罗德里格本赛季的全部工资。

  罗德里格目前打进11粒进球,位居中甲射手榜首位。这位巴西攻击手离开球队之后,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将遭受不小的打击。

  主教练段鑫表示:“罗德里格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对东进队十分重要,没办法,我们只能接受现实。朝鲜外援全松林和内援邹捷将会填补罗德里格的位置,希望他们能够挑起进攻的重担。”

  本轮比赛客场面对副班长四川队,虽然缺少了最佳射手罗德里格,沈阳东进仍然将全取三分作为了目标。

  沈阳东进在中甲赛程过去大半之后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排名,上一轮还在主场1比0战胜了中邦队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本轮前往了中甲的一块“是非之地”,多少会有一定的舆论压力,如果可以取胜,东亚与南昌有战成平局,沈阳将会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在中超军团中掌握优势。

  两支球队经过大半个赛季的征战,目标已经完全不同,川足可能已经达到了无欲无求的境地,甚至于降级也是可以接受,但是沈阳队在经过了19轮的洗礼后,已经逐渐成熟,而且目前稳坐三甲,有很大可能冲超,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川足来说将是一场考验,毕竟这是“自射门”后川足再次回到主场的一场比赛。

  临门一脚将成为沈阳东进能否获胜的关键,一旦能够率先破门,那么凭借东进雄厚的整体实力,客场全取三分应该不成问题。(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