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组合默契十足 康丽喜欢上网汪皓喜欢过山车

2009年10月1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首次夺得全运会金牌,走下领奖台的津门小丫汪皓和康丽心情好的没话说,走向新闻发布厅的路上,俩人是说说笑笑,逗个不停。“我的能力没她强,但悟性比她好。”康丽介绍道。“你说我什么坏话了?”看着战友向记者指指点点,汪皓马上搂住康丽的脖子,反问道。

“没有,我哪儿有,你比我可是强多了。”“那就好,要不小心我揭你的老底。”汪皓笑着说。提起问鼎全运冠军的最大优势时,康丽和汪皓也是默契得很,二人的回答不约而同地是:“默契。”用她们的话来说,这种默契是多年场上场下培养出来的。

  同为17岁的康丽和汪皓都是谭良德夫妇在津执教的首批弟子,康丽是李清从湖北选过来的,性格爽朗的她是天津队里有名的开心果。“得了吧,什么开心果,没事儿就拿我找乐?”对康丽平时的冷嘲热讽,地地道道的天津姑娘汪皓还是有些感冒的。“说实话,我挺喜欢她的快言快语。”汪皓说。平时的生活中,快人快语的康丽不爱动,喜欢上网聊QQ,就连她现在的手机里面还安装QQ。而汪皓看到好姐妹热衷于此,也投其所好,自己的手机上也安装了QQ。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坐到运动员席的汪皓就用手机QQ与等待尿检的康丽聊起了天。“我们有时是会面对面用手机聊QQ,谁让康丽这么喜欢上网聊天呢。”汪皓说。

  揭了好友的老底,汪皓也没好到哪里去。结束尿检的康丽,透露了汪皓一个大秘密。属猴的汪皓不但爱笑,更爱动。“你知道吗,她一个爱好是逛街购物,最大的爱好则是喜欢坐过山车。”原来有一次,康丽与汪皓等朋友去北京欢乐谷玩儿,汪皓竟然一口气坐了12次过山车,坐得坐在旁边的康丽下来只想吐,而汪皓则像没事人那样继续玩儿别的游乐项目。“从那儿以后,我才知道她为什么动作难度那么大,原来天生就喜欢转来转去。”康丽开玩笑道。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