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看点:何冲冲大满贯 郭晶晶文婷姐妹再出击

2009年07月23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09年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决出2枚金牌,跳水、花样游泳各一块。作为今日中国队的唯一冲金点,奥运冠军何冲和小将张新华能否顶住压力,成功阻击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等劲敌,在男子3米板上拿下“梦之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5枚金牌将是最大看点。另外,郭晶晶和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胞胎姊妹花也将再度出战。>>您觉得何冲能夺冠吗?

  男单3米板:何冲冲击大满贯

  预赛中仅排在第三、半决赛仅排第四的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曾参加国两次世锦赛,却都没能收获男单3米板的金牌,因此此次他赛前毫不掩饰对金牌的渴望。

  奥运会后一直备受膝伤困扰的何冲状态如何,能否加冕世锦赛冠军,从而成就世界杯、世锦赛大满贯值得关注。而作为跳水队发挥最稳定的新人,勇夺1米板亚军的张新华在3米板上也有望给国人带来惊喜。

  女双3米板:郭晶晶迈出双料五连冠第一步

  今天除了决赛男单3米板的金牌外,最大的亮点要属郭晶晶再度亮相了。在女单3米板中已经获得五连冠的郭晶晶创造了奇迹,不过“跳水”女皇并没有停止自己继续刷新历史的脚步。

  曾四度获得女双3米板冠军的郭晶晶将再度联手老搭档吴敏霞继续出战该项目,郭晶晶/吴敏霞在这个项目上几乎难觅对手,预赛中她们轻松晋级也不成问题,就看她们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