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希望世界杯突破 孔令辉:她的目标还不够大

2009年10月11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她树立的目标还不够大。冲击或者超越张怡宁的信心和决心没有表露出来。”2009年的郭跃,除亚洲杯女单冠军外,似乎再无更大亮点,对于弟子本年度稍显沉闷的表现,孔令辉一语道破个中缘由。

  事实上,如果拿一位普通选手的标准衡量郭跃今年的成绩并不能用差来形容,但无论从教练、媒体,以及球迷对于郭跃的期望值并不仅仅如此。“世乒赛,包括全运会感觉打到第二,输给张怡宁,比其他运动员好一点就还可以。但作为运动员来讲,最终目标是要拿冠军。”这一席话,也足可见孔令辉对弟子寄予的厚望。

  此前结束的全运会上,郭跃取得了双打冠军、单打亚军和团体季军的成绩,“发挥一般吧。作为辽宁队的一号,虽然从成绩上讲,金银铜各拿了一块,基本完成了任务,但从场上发挥来讲,没有达到我所期望的那种目标,球的流畅性不是太好。有些球出手比较犹豫,人显得急躁。”孔令辉说。

  尽管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女单决赛中负于一姐张怡宁,然而始终被对手压制住的场面,还是让人感觉稍有意外,毕竟目前来看最有机会冲击张怡宁的便是郭跃。“虽然张怡宁当时状态非常好,但从郭跃的表现看,最后感觉有点放弃抵抗,丧失了信心。”

  在郭跃的世界冠军录上,已有9枚金牌入帐,但世界杯女单冠军还是她从未染指过的,而这个比赛对于她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自己还没有拿过世界杯冠军,希望本次比赛中能有所突破。”接受采访时,郭跃坦言。

  昨天以4-2战胜李佼,郭跃取得了2009年女子世界杯的开门红,“全运会比赛刚结束,身体上有一些疲劳,但也相信自己碰到困难的时候能够顶住。”她自我评价到,但要求颇高的孔令辉并不够满意,“无谓失误比较多。”而刚刚结束的第二场比赛中,郭跃很快以4-0轻取了新加坡实力战将王越古,完成了两连胜。

  或许,此刻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正在努力寻找着最好的状态,我们拭目以待。(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