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惊现赛季最烂防守 莫名惨败背后隐藏着什么

2009年10月11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下课!下课!南京奥体中心的直指裴恩才的下课声不绝于耳。金陵球迷亲身经历一场血淋淋的、惨不忍睹的完败。也难怪,体育场内倒戈的声势一浪高过一浪。事实上,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深圳队并未完全发力,见好就收对升班马进行放生,舜天的球迷们看到的记分牌上深圳队的进球数或许就不止3个。

  无风不起浪,球迷们的“下课”声并非无中生有。现场球迷进行倒戈必然是因为主队的比赛踢得不堪入目。对于江苏舜天来说,这场比赛甚至比之 前0-2完败副班长重庆力帆队的比赛更加让人愤愤不平。毕竟,那一场是在 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而这场比赛江苏队的防守自始至终就龙门大开。

  如果说这次比赛对于深圳队来说是一场生死大战的话,那么对于江苏舜天来说,其紧迫性就要大打折扣了。但是,即便如此,江苏队球员,尤其是 防守球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比赛欲望和斗志,都让人不忍一睹。

  且不说这比赛舜天的进攻如何,单说防守,就足以令人拍案而起。在比赛中,防守站位模糊不清,回防不及时,对于中路阻截明显不利,补防不够 ……等等,江苏队如此多的纰漏如何不让现场球迷心生怨气。

  事实上,升班马江苏舜天之所以能够立足中超,依仗的头号利器就是防守,尤其是在中路秦升领衔的腹部和埃雷尔森、唐田镇守的禁区防守。但是 ,本场比赛江苏队前两个失球都源自中路防守的漏人或者盯人不紧上。

  第一个失球,发生在比赛仅仅过了12分钟的时候。深圳队反击到禁区,江苏队后卫在防守中出现失误,毛剑卿接到巴尔克斯的传球,轻轻松松过掉关震推射空门,这样轻而易举的进球或许在训练中都难以见到。

  第二个失球发生在下半场。当时,深圳队右路传中,艾雷尔森提前起跳但没能顶到皮球,而此时埋伏在中路的毛剑卿,却不费吹灰之力就将球顶进 三号国门把守的城池。这不得不说是江苏队的中路防守漏洞的极大反映。

  其实,历数一下本赛季江苏队单场比赛失球数超过2个的比赛,也只有在5月16日做客杭州黄龙体育场被绿城灌进4球的惨痛经历。但是,这场比赛江 苏队却一下子就丢掉了3球,而且还是在对手最后阶段放生舜天的情况下发生的。而这着实反映出了江苏队不少问题。(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