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泉路上深圳已过一劫 克魔鬼赛程保级并非奢望

2009年10月11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生死大战3-0痛宰升班马,置之死地而后生!用这句话来形容战胜江苏舜天后的深圳队无疑是再合适不过了。

  本场比赛之前,深圳队可谓是中超保级形势最为危险的球队。虽然重庆队依旧延续着副班长的命运,但是该队近来势头甚为强盛,本轮更是战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士气极为振奋。而同处于保级圈的浙江绿城,又击败了之前4轮比赛3胜1平豪取10分的陕西绿地浐灞队。

  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的深圳红钻队,要连续经历两场生死之战,而且3天内需要连打两个客场(14日还要得与重庆进行一场补赛)。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将在17日周六回到主场面对天津泰达。掐指一算,6天3场3个城市,深足面对的是让人不寒而栗的魔鬼赛程。 因此,深圳队上下顿时感到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就连董事长万宏伟也自掏腰包队员发足工资,颇有一番破釜沉舟之意。在这场极为严峻的形势下,深圳队也大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悲壮之情。

  本场比赛,深圳队虽然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依旧表现得十分沉稳,防守中,送给对手的绝对机会可谓是几乎没有。而纵使舜天众位国脚轮番攻击球队后防线,也始终我自岿然不动。在江苏扬名中超的土炮攻击群面前,深圳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进可攻,退可守。防守做得弹性十足。当然,这也和前场队友们的积极回防密不可分。

  在防守端做到了密不透风,进攻中只要把握住少数的机会便可以一锤定音。果然,第12分钟,深圳队反击到江苏队禁区,主队后卫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巴尔克斯突入到禁区后传球给毛剑卿,后者轻松过掉江苏门将邓小飞,深圳队就此一剑封喉。下半场比赛,毛剑卿又头球锁定胜局。随后,巴尔克斯又锦上添花。就这样,深圳队3-0横扫对手得胜而归,延续着自8月30日以来的不败战绩。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深圳队的积分达到了30分,从而超越少赛2轮的长沙金德,暂时升到了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距离第11名青岛中能也仅有2分之差。也在很大程度上赢回了些许的主动权。

  联赛倒数第二轮深圳队还将作客成都挑战直接竞争对手谢菲联队,最后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与谢联一战,深圳队如果取胜将占据巨大优势。而建业本轮虽然主场战平北京国安,但是该队客场战绩平平,加上奥利萨德贝赛季报销,这样一来,主场对河南,深圳的也并非无机可乘。

  如果深圳队团结一心,摆正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地拿分,本赛季成功保住顶级联赛位置也并非痴人说梦。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