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女篮再胜东道主 山东外线复苏难抵挡强敌

2009年10月11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1日 山东临沂报道)今天晚上全运会女篮比赛进入第二天,东道主山东队再次迎来一个强劲对手,本次全运会夺冠希望最大的解放军队。

尽管山东队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面对身高高出自己一头的对手毫不手软,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们无奈的输掉了比赛,77-97解放军女篮取得两连胜。

  比赛进行到首节7分钟时,山东队才得到自己的第一分。但是随后解放军就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拉开,凭借隋菲菲和陈丽莎等人的发挥,很快解放军队就将比分变为14-2,山东队主教练也不得不叫了暂停。比赛进行到4分12秒,山东队才又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比分变为16-4,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山东队慢慢开始找到进攻的手感,特别是后卫孙卫英,她连续的跳投命中还是稍稍稳定住了局势。首节比赛解放军就确立了比赛的优势,13-24她们领先11分进入第二节。

  尽管第一节山东队处于全面的劣势,但是作为东道主的她们不甘心缴枪。在第二节开始后她们吹响了反击的号

  角。她们突然加快了场上的节奏,不断利用快攻拉近双方比分差距,而比赛速度加快后,解放军队也开始出现

  失误,双方的比分也来到了个位数。最终上半场比分为36-44,解放军队依旧保持领先,其中山东队中10号司

  偲拿下11分成为球队第二节追分的功臣,解放军队中则是隋菲菲和刘丹各自拿下10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山东队依旧保持着上半场结束前的追分势头,在上一场对阵广东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外线队员,今天也渐渐找到投篮的感觉,外线不断有3分命中,帮助球队渐渐将比分最近,在第三节还剩3分33秒时,比分一度到了54-59,山东仅仅落后5分。但是解放军女篮到底实力更高一筹,在本节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她们突然爆发连连快攻得手,本节结束时双方比分来到57-74,解放军再次拉开比分。

  比赛最后一节解放军队开始后掌控节奏,而山东队内线身高与对手差距过大也使得她们无法阻止对手的内线得分,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在内线与对手拼杀不利的情况下,干脆派上全小个阵容,用速度与对手周旋,即便这样,她们仍旧将比分死死咬住,没有再让解放军队拉开比分,最终比赛77-97结束,东道主山东无奈吃下两连败,解放军队延续胜利。(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