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天薇感谢周树森战术明确 朴美英无惧孤身作战

2009年10月11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新加坡球员冯天薇4-2力克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赛后冯天薇表示,新的场外教练周树森对自己的技战术帮助很大。

  尽管周树森年初即签署了与新加坡乒总的合同,成为女队的主教练。但由于他所在的北京队有乒超联赛和全运会的任务,所以周教练一直没有以教练的身份担任过球员的场外指导。在率领北京女乒斩获了全运会女团和女单两项冠军之后,周树森终于坐在了女子世界杯的赛场边,这一次他的身份是冯天薇的场外指导。

  “参加这次世界杯的有两名队员,我和王越古,也有两名教练,就是周指导和井(浚弘)指导,结果周指导选择了做我的场外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冯天薇对记者介绍道。冯天薇表示之前也和周树森进行过多次沟通,双方有过一些了解,“这次是周指导第一次做我的场外教练,我感觉自己在削球方面也有所突破。”在谈到周树森对自己的最大帮助时,冯天薇认为是他的战术比较明确。

  与后援强大的冯天薇相比,朴美英这次却是孤身作战。由于师姐金暻娥下面还有比赛,所以这次并没有人能够担任朴美英的场外指导。“一开始我还有些紧张,但是后面就逐渐放开了,”朴美英表示。其实对于不少韩国球员来说,由于参加世界杯这样的比赛往往是以私人身份,所以如果再请教练的话就需要另外支付一大笔费用。有鉴于此,韩国球员经常会孤身征战世界杯、职业巡回赛这类的赛事,相信她们也已经习惯这一切了。

  当被问及中国乒协的“养狼计划”时,冯天薇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中国球员共同提高。(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