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足协力挺冈田武史 世界杯亚洲老大不换教练

2009年07月28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日本足协掌门人在受访时表示:“主教练冈田武史将率领日本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日本足协在世界杯结束前不会更换主教练。

     日本足协掌门人犬饲基昭做出进一步解释:“冈田武史已经为日本足球队贴上属于他的标签。如果在世界杯前更换主帅,将给球队带来更多不稳定因素。”

   作为率领日本队进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功勋教练,冈田武史毫不回避自己的野心,将目标锁定在进入半决赛。事实上,他的这个大胆目标并没有得到所有明星球员的拥护。球队中的绝对大牌中村俊辅就提出这种大胆的预测是非常危险的。

     事实上,日本足协力挺冈田武史与日本媒体的声音一直格格不入,日本媒体一直记挂着冈田武史1998年首次执教日本国家队时,做出的那个震惊世人的错误决定,拒绝征召传奇前锋三浦知良出征1998年法国世界杯。日本当年在世界杯处子秀表现难看三战皆输,冈田武史下课成了意料中事。这一次,日本再次启用本土教练,可以说是一种回归,一种信任,冈田武史只能在决赛圈证明自己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